永續供應鏈

永續夥伴分級制度

更新日期:2023/07/20

永續夥伴分級制度

2019年,中華電信提出電信業首創之「供應商永續夥伴分級制度」制度,以《ISO 20400永續採購指南》為基礎,將供應商的永續執行成果,分為金、銀、銅、參與4個等級,鼓勵供應商提升永續/ESG作為及行動,同步提升盈利與永續能力。

「供應商永續夥伴分級制度」,係委託SGS-Taiwan透過現場稽核,以客觀、公正立場量化評比供應商永續執行績效,並出具報告說明受稽供應商評比結果,由中華電信並頒予金、銀、銅、參與等4等級證書予供應商,逐步建構合格「永續供應商」名單,帶領供應鏈夥伴提升永續能力,也讓更多中華電信消費者得以認識及支持永續供應商。

2022年,中華電信永續夥伴認證,共計有21家企業獲得《金級證書》殊榮,由郭水義總經理頒發「永續分級證書」,我們以永續廣結盟策略,引領供應商夥伴掌握低碳、零碳商機,並為全球氣候變遷及ICT產業的永續轉型作出貢獻。

永續夥伴分級制度

ESG夥伴交流會

中華電信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自2008年起,率先提出「永續供應鏈倡議」,是全國最早執行供應商ESG管理行動的電信業者,我們致力成為數位經濟、創新產業的領航者,帶領供應商邁向永續未來。

重點成果
  • 每年召開「CSR/ESG夥伴交流會」(2010年至今)
  • 累積1,500位 供應商夥伴參與
永續夥伴分級制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