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關於中華電信

更新日期:2023/05/12

公司簡介

中華電信是國內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及寬頻接取與網際網路,亦以大數據、資安、雲端及網路資料中心等技術資源提供企業客戶資通訊服務,並發展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服務,為客戶創造優質的通訊環境與精彩便利的數位生活,亦積極發展與國際電信業者間之合作夥伴關係,推動國際化。

基於「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中華電信在2022年完成新的組織轉型,整合個人家庭、企業客戶、國際電信分公司三大事業群,及網路、資訊、研究三大技術團隊,以「轉型×5G×永續」三方並進的策略,為客戶量身打造數位轉型方案。從客戶的立場出發打造各式方案與服務,快速滿足市場需求,創造最佳客戶體驗。同時,中華電信積極響應環境永續發展,實踐ESG 相關目標,創造更多正面社會影響力。

核心價值

組織轉型是硬實力,企業價值觀就是軟實力,在新的組織架構下落實並發揚「誠信為本、客戶信賴、創新創價、承諾當責」等四個核心價值,並融入中華電信的企業文化,共同努力實踐與推動。

經營理念

為迎合行動通訊與光世代網際網路所掀起的個人智慧生活與企業數位轉型之風潮,中華電信落實「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持續廣結盟海內外生態鏈,跨業整合拓展垂直應用領域,期待以最大頻寬、最佳頻段,聚焦發展雲端IDC、資安、5G+AIoT創新應用技術,加速產業智慧化轉型升級,帶動企業邁向永續創新的未來。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落實ESG理念,中華電信將從創造數位機會、環境永續發展、消費者關懷、員工關懷等層面,展現超越法規要求的企業公民行為。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
123或手機直撥0800-080123(免費)
(02)2344-6789(付費) 周一至五 08:30~17:30
代表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21-3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