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職場

反歧視與騷擾

更新日期:2023/12/04

反歧視及反騷擾

為落實性別工作平等精神,我們訂有《性騷擾防治措施及申訴處理要點》,並設置「申訴調查評議委員會」,專責處理員工受歧視/騷擾等不當行為之投訴。

評議委員會共有5位委員,女性委員佔比達二分之一以上(3名)。在有效控管機制下,2022年無歧視及騷擾相關情事。

管理機制

中華電信倡導多元、包容與平等,特別重視反歧視及反騷擾之宣導,藉由定期舉辦「性別平等/反歧視/反騷擾」教育訓練,營造尊重和平等的工作環境。2022年舉辦之教育訓練(含宣導),定期舉辦部分,受訓覆蓋率達100%。

課程主題 課程形式
定期舉辦
行為準則(含禁止性騷擾)與誠信守則綜合宣導 線上
新進人員一般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面授
新進人員報到訓-禁止性騷擾及職場暴力宣導 面授
不定期舉辦
職場不法侵害-職場不平等對待(含性騷)之態樣及應對處理 線上
介紹職場不平等對待(含性騷)之態樣及應對處理 線上
「去去霸凌走!」─淺談職場不法侵害E-learning學習課程 線上
性別平等與性騷擾防制研習班 線上

舉報管道

我們提供多元申訴/舉報管道,若員工有遭受不當歧視及騷擾情況,均可透透過下列管道進行反應及申訴,公司會有專責人員受理及協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