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豐收的第一個15年 中華電信日本子公司創立15週年與客戶及夥伴同慶

歡慶豐收的第一個15年 中華電信日本子公司創立15週年與客戶及夥伴同慶

中華電信為國內最大綜合電信業,近年來持續深耕海外市場有成,今(26)日於日本東京舉行中華電信日本子公司(當地註冊名稱為『中華電信日本株式会社』)成立15周年慶祝會,現場逾百位貴賓含日本國內各電信業者、當地台商及企業冠蓋雲集,特別感謝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周學佑副代表、日本電信電話株式会社(NTT)川添雄彥副社長、KDDI株式会社曽雌博之執行役員常務及軟銀株式會社(Softbank)新規事業統括部工藤裕哉部長等高階主管出席祝賀,同時中華電信也邀請前董事長賀陳旦先生等擔任嘉賓,共同舉杯歡祝中華電信日本子公司此重要里程碑及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於此慶祝會上,現場同步舉行中華電信國際群年度績優人員頒獎典禮,表揚國際分公司國內外績優夥伴於過去一年中,在其主責領域及負責國別上的特殊貢獻與傑出表現,足為表率。

 

中華電信日本株式会社於今年10月正式成立滿15週年,承襲母公司(中華電信)在軟硬體專業技術之優勢與整合實力,深耕日本市場,成為赴日台商的最佳後盾。近年來為深化在日本的經營範疇,中華電信日本株式会社努力於今(2023)年2月取得電氣通信工事之特定建設業許可,將經營範圍從中小企業擴大到大型產業,努力爭取到重量級客戶訂單,讓中華電信在海外發展資通訊服務成功跨越另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另在海纜建設部分,中華電信在15年前僅有少數幾條連外海纜,迄今參與投資的海纜全球已有近30條,中華電信投資的海纜系統在日本成功登陸,頻寬從15年前僅有的20多Gbps已成長超過10Tbps,大大促進台日美網際網路的發展,中華電信未來將視業務成長持續擴大投資。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有別於其他電信業者的優勢就是擁有客戶夥伴、科技平台、基礎網路、組織人才等4項優勢資產及資源,結合這些優勢與中華電信自栩的四個企業價值觀,方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強化客戶對我們的信賴。未來,中華電信將持續站穩與拓展海外各地,深耕國際市場,透過集團海外11個據點服務當地客戶的優勢,提供海外台商當地所需資通訊服務,並協助台商順利達成從台灣走向全世界的目標,台商去哪,中華電信就在哪!」

 

在中華電信國際群績優人員表揚大會上,郭董事長感性提及:「在紀念這一項重要里程碑之際,衷心感謝所有曾為日本子公司成就付出與奉獻的各位前輩們。中華電信未來除持續『築巢引鳳』,自許國內成為最頂尖的資通訊服務提供者,吸引世界優秀且專業的企業與品牌進駐台灣;另方面,希望發揮『鳳凰于飛』的精神,持續本公司廣結盟策略,提供台商最優質且最值得信賴的國際服務,攜手共創更輝煌無疆跨域的新未來。」

 

【中華電信日本株式会社】

中華電信日本株式會社於2008年成立,為中華電信全資子公司,在國際數據通訊以及資通訊整體解決方案領域耕耘多年,致力於向台商企業提供創新和高品質的解決方案。

【中華電信公司】

中華電信是國內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及寬頻接取與網際網路,亦以大數據、資安、雲端及網路資料中心等技術資源提供企業客戶資通訊服務,同時發展物聯網、人工智慧等創新科技服務。近年來積極投入ESG各項作為以實現永續發展目標,並以其ESG承諾及最佳實踐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