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 Wi-Fi熱點查詢

熱點查詢

查詢結果

【Wi-Fi中華電信 熱點無線上網】表示提供中華電信公眾Wi-Fi無線上網服務

  1. 可輸入地點、關鍵字及場所類型查詢最近的中華電信Wi-Fi熱點。
  2. 本服務由場地業者申請建置提供,同一業者不同場地有可能沒有申請而無法提供服務。
  3. 若在熱點無法正常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有以下原因:
    • 場地業者關閉Wi-Fi電源而無法提供服務,請告知場地業者打開Wi-Fi電源。
    • 未在訊號涵蓋範圍內:請務必先確定您的手機/平板/筆電可接收到CHT Wi-Fi的訊號,並移動至訊號涵蓋的範圍內,以增加訊號強度,若不知正確位置,可向該場地服務台洽詢。
  4. 熱點障礙報修,請撥免費客服專線0800-080-123 (中華市話、行動直撥123)。
  5. 若您有興趣將場地加入中華電信公眾Wi-Fi服務時,請撥免費服務電話:0800-080365。
  6. 本公司熱點查詢資料定期維護更新,但各地熱點因場地業者及使用率等因素會有裝拆異動,查詢之資料不一定與實際情況相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