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舉辦勞資和諧永續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勞資和諧向前行 擊出永續精神力

中華電信舉辦勞資和諧永續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勞資和諧向前行 擊出永續精神力

中華電信113年勞資和諧永續盃慢速壘球聯誼賽今(2)日於臺南市安平區慢速壘球場舉行,共有來自全台的18支隊伍參賽,超過600人熱情參與。今年壘球聯誼賽以ESG永續發展為主軸,藉由球賽聯誼增進勞資雙方和諧、凝聚公司團隊向心力;活動亦邀請瑞復益智中心「大小聲鼓隊」登場表演,傳遞公益信念與正能量。同時,這場聯誼賽也響應環境永續,透過簡而易行的環保理念,於賽事背後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推動職場運動風氣 攜手創造勞資和諧職場環境

中華電信秉持企業永續理念,將員工視為公司重要的資產,向來重視勞資和諧,透過定期召開勞資會議、協商等溝通機制,致力締造和諧共融營運效益,也鼓勵員工組織運動性社團,強化運動觀念、達到健康促進之目標。郭水義董事長親臨開球並表示:「企業永續亦為勞資和諧永續,勞資和諧才能創造美好的未來。透過體育競賽活動,除有益個人身心健康外,也有助提升團隊合作,激發創造力和工作熱情,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的數位新生活。」

社會價值引導員 用愛敲進你我心房

中華電信長期投入體育賽事推廣,支持台灣各項體育活動不遺餘力,積極培育選手與球隊,更將運動結合公益活動。103年中華電信曾協助瑞復中心「大小聲鼓隊」一圓環台演奏之夢,十年後再次邀請「大小聲鼓隊 小太陽」為本次的球賽敲出鼓動人心的樂聲,讓全場感受鼓隊間的友誼與互助

結合運動與環保 實踐「5G無塑、無拘無束」

中華電信秉持ESG永續發展理念,透過生活日常中簡而易行的環保理念,實踐減碳行動,進一步結合運動與環保,將環境永續融入這場聯誼賽中,除獎盃採無塑環保材質設計,並設置環保教育宣導站,減少塑膠或一次性包裝袋的使用,只留熱情不留垃圾,實踐「5G無塑、無拘無束」精神,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