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WC 2024再傳捷報 榮獲OPENSIGNAL六項冠軍殊榮!「5G上傳/下載體驗、5G遊戲/即時影音體驗、整體涵蓋體驗、5G涵蓋體驗」No.1

中華電信MWC 2024再傳捷報 榮獲OPENSIGNAL六項冠軍殊榮!「5G上傳/下載體驗、5G遊戲/即時影音體驗、整體涵蓋體驗、5G涵蓋體驗」No.1

中華電信5G行動網路再傳捷報!繼西班牙時間26日於MWC 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榮獲SPEEDTEST®台灣「最佳行動涵蓋、最快5G網速、最廣5G涵蓋、最優5G遊戲體驗」四冠王殊榮後,西班牙時間27日代表台灣再獲得國際知名行動網路報告權威OPENSIGNAL所頒發2023台灣「5G下載和上傳體驗」冠軍、「5G遊戲和即時影音體驗」冠軍、「整體涵蓋體驗」冠軍及「5G涵蓋體驗」等六項冠軍殊榮,是台灣唯一於MWC獲得兩國際行動網路報告權威機構頒獎之電信業者,再次印證中華電信的優質的行動網路品質與服務不僅深受消費者信賴,更名揚國際獲高度肯定!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代表台灣在MWC 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雙獲國際權威SPEEDTEST®與OPENSIGNAL多項大獎,不僅是國內唯一兩年蟬連獲得國際行動網路報告權威頒獎的電信業者,同時,將台灣的硬實力推向國際舞台,讓世界看到台灣,為國爭光;中華電信作為台灣電信龍頭及數位生態系統協創者的領導品牌,對於網路及服務品質絕不妥協,屢獲國際大獎更是促使中華電信持續向前的最佳動力!

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表示,很榮幸在2024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代表台灣及中華電信獲頒OPENSIGNAL 2023台灣「5G下載和上傳體驗冠軍」、「5G遊戲和即時影音體驗冠軍」、「涵蓋體驗冠軍」及「5G涵蓋體驗冠軍」等六項冠軍,中華電信具備最堅強的網路優勢,同時積極投入研發、導入最新的電信技術,為客戶打造高品質的通訊環境,讓客戶享受最優質有感的行動服務體驗。本次獲獎即充分展現中華電信努力的成果,有目共睹。

中華電信不僅獲國際認證,在整體行動業務的表現亮眼、行動服務品質更是深受消費者信賴定。中華電信將持續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以廣、深、厚三個面向強化5G網路建設,運用最大連續頻寬及全台最大主流頻寬資源優勢,並結合電信與科技開發各類創新應用,持續提供客戶NO.1的行動網路體驗及國際頂尖的5G行動網路服務,讓客戶對中華電信行動品質更有感!

 

 

補充資料:

1.中華電信獨得「連續6年最佳台灣行動涵蓋」、「連續3年最快5G網速」、「最優5G遊戲體驗」及「最廣5G涵蓋」,係根據Ookla®旗下SPEEDTEST®公布2023Q2-Q3台灣行動網速最新調查之授權許可。

2.OPENSIGNAL獲獎資訊,係出自OPENSIGNAL 202312月發布「台灣行動網路體驗報告」: https://www.opensignal.com/reports/2023/12/Taiwan/mobile-network-experience根據202381日至1029日的行動測量分析數據,Opensignal商標經許可使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