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行動網速稱霸全台 獲國際權威機構SPEEDTEST®連續認證肯定 「連續六年台灣最廣行動涵蓋及最快網速冠軍」及「連續三年台灣5G行動最快網速冠軍」

中華電信行動網速稱霸全台 獲國際權威機構SPEEDTEST®連續認證肯定 「連續六年台灣最廣行動涵蓋及最快網速冠軍」及「連續三年台灣5G行動最快網速冠軍」

依據SPEEDTEST®2023年11月最新公布的台灣行動量測報告,中華電信是唯一榮獲「連續六年台灣最廣行動涵蓋及最快網速冠軍」及「連續三年台灣5G行動最快網速冠軍」等多項殊榮之台灣電信業者,彰顯中華電信優異的行動網路及頂尖的5G行動網路服務備受國際肯定

「行動涵蓋」部分,中華電信從2018~2023年連續六年獲SPEEDTEST®認證為台灣行動涵蓋冠軍,特別在今年1121日公布報告中指出中華電信客戶全台手機回報5G涵蓋率達97.6%,榮獲在台灣5G最廣涵蓋冠軍。中華電信能獨獲「台灣行動涵蓋」及「5G最廣涵蓋」第一名,除充分驗證中華電信持續建設全台最綿密且最廣涵蓋的行動網路,更代表中華電信客戶在全台可使用行動電話的地理區域面積最廣!無論在台灣的都會區、郊區、離島、偏鄉等,都能享受到中華電信第一名的5G和整體的行動涵蓋與服務品質!

「行動網速」部分,中華電信從2018~2023年連續六年獲SPEEDTEST®認證為台灣行動最快網速冠軍及2021~2023連續三年台灣5G行動最快網速冠軍,無論是下載或上傳網速皆是全台之冠!特別在今年11月21日公布報告中指出中華電信平均5G下載速度達361.83Mbps,展現中華電信積極建設及充分運用台灣3.5GHz最大的5G連續頻寬優勢,用心提供中華電信客戶高速且穩定的最優質行動網路品質,讓客戶盡情享受行動飆速、開心追劇

中華電信郭水義董事長表示:「身為台灣電信領導品牌,我們擁有行動寬頻主流頻段Sub 6GHz290MHz最大可使用頻寬及最大連續頻寬,並積極建設了全國最多的行動基地台,成為公認行動網路最大容量、最大涵蓋之業者,很高興我們的努力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和國際權威測速機構的肯定;我們將持續以領先的技術及紮實的網路建設,佈建最高品質的5G及光纖寬頻網路,提供客戶最優質有感的行動服務體驗。」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暨網路技術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表示:「中華電信積極投入研發最新電信技術及建設全台最廣涵蓋的行動網路,致力提供客戶最棒的行動服務體驗。榮獲SPEEDTEST®國際權威機構認證『連續六年台灣最廣行動涵蓋及最快網速冠軍』、『連續三年台灣5G行動最快網速冠軍』及『台灣5G最廣涵蓋』等多項殊榮,充分驗證中華電信行動網路品質絕對是全台第一名!」

中華電信持續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以廣、深、厚三個面向來建設5G行動網路,充分運用全台最大主流頻寬資源優勢,行動網路涵蓋、速度與服務品質永續領先,中華電信絕對是客戶第一和最佳選擇!

 

備註:

1. 中華電信自2018-2023連續6年獨得台灣「最佳行動涵蓋」,係根據Ookla®旗下Speedtest Intelligence®對2018至2023 Q2-Q3的數據分析。Ookla商標經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轉載。

2. 中華電信自2018-2023連續6年獨得台灣「最快行動網路」,係根據Ookla®旗下Speedtest Intelligence®對2018至2023 Q2-Q3的數據分析。Ookla商標經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轉載。

3. 中華電信自2021-2023連續3年獨得台灣「5G網速第一」,係根據Ookla®旗下Speedtest Intelligence®對2021至2023 Q2-Q3的數據分析。Ookla商標經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轉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