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推動幼兒數位學習 您我最值得信賴的好厝邊 陪伴孩童環境永續與數位學習齊步走

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推動幼兒數位學習 您我最值得信賴的好厝邊 陪伴孩童環境永續與數位學習齊步走

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今(9)日舉辦幼兒數位學習活動,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總經理王映雪表示,本次活動是利用創新科技及數位軟、硬體資源,融合環境永續教育內涵,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幫助學齡孩童輕鬆數位學習,彰顯中華電信本著「科技為善.觸動人心的服務理念,以具體行動實踐永續發展目標SDGs 4「品質教育」,並為社會培育最有力的環境永續小尖兵!

 

新北在地數位學習札根 廣結盟共推環境永續教育
   
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與奇異鳥美語幼兒學園攜手共同推廣數位學習,112年10月至12月間在中華電信三重服務中心(10/24)、奇異鳥幼兒園林口總部(11/9)、奇異鳥幼兒園新莊分校(11/23)及中華電信永和服務中心(12/19)舉辦。第一場活動已於中華電信三重服務中心門市以萬聖節慶活動主題揭開序幕,不給糖就搗蛋配合萬聖節到來精心布置闖關活動區,且邀請FunPark童書夢工廠故事姐姐講述ESG環保故事,帶領小朋友們認識環保的重要性,並進行趣味問答,另提供每一位小朋友平板電腦進行線上童書閱讀及互動小遊戲體驗,透過數位結合實體互動遊戲,培養邏輯訓練並提升主動學習意願;同時,結合AR實境技術讓小朋友認識環境與碳排放關連性,進而了解資源回收的重要性。現場輔以環保回收趣味競賽方式,讓小朋友親自實作資源分類,體認到每個人都可以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力量。

 

中華電信推動數位學習,走出去學習,帶進來服務,共學同樂好禮獎不完

    新北營運處王映雪總經理表示,本次活動可同時推動環保、綠能及數位閱讀,公司協同學校及校園師生合作,一同「走出去」將數位學習紮根校園,並開放門市同樂,邀請新北市當地學齡兒童至中華電信門市體驗數位學習,「帶進來」服務;從學校到門市,二種不同場域讓學齡兒童感受到充滿節慶感的氛圍與參與有趣的數位學習。活動設定各種學習主題,包含「線上童書閱讀體驗」、「FunPark互動遊戲」、「AR實境體驗」、「環境保護教育」等,能讓小朋友在遊戲化的數位互動環境中輕鬆地學習各種知識,並融合環保概念與鼓勵環境保護實際行動,讓孩子們的心中埋下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的種子。

 

行動愛地球 中華電信門市力促環境永續立大功
    中華電信門市近年推動「電信業務表單電子化」、「電子帳單服務」、實施「QR Code取號服務」減少用紙等措施,並持續於全台近700間中華電信實體門市推動「舊手機回收」行動,鼓勵民眾將不用的手機、電池及充電器等配件至門市回收,光自111年至今已突破10萬支舊手機回收,鼓勵民眾一同做好科技產品資源回收,降低環境負擔;此次舉辦學齡孩童數位學習活動,協助孩童具備在數位經濟時代勇於擁抱夢想、改變未來的技能,也讓孩子們從小培育愛地球的意識,發揮正面循環、生生不息的正面社會影響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