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啟動113年基層從業人員招募,預計招募862名資通訊人才加入幸福企業

中華電信啟動113年基層從業人員招募,預計招募862名資通訊人才加入幸福企業

中華電信於1121016日起正式啟動「113年基層從業人員遴選」報名,號召所有優秀人才加入中華電信幸福企業,以永續發展標竿為基礎的企業願景,持續深化在資通訊產業的領先地位。

中華電信做為幸福企業的代表,多年來致力建構多元、包容、友善的職場環境。董事長郭水義上任後,更是積極為同仁打造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可安心打拼的最佳舞台。除原有包括結婚、生育、教育、退休等多重面向的「全方位福利措施」,為了持續提升員工福祉,讓優秀人才起心()動念,日前公開宣佈11311日起全員定額加薪3,000元,並預計於1137月起全員再加給伙食津貼共四大福利提升政策,為業界立下典範標竿。

至於新進員工的薪資待遇,本次業務類職缺的起薪為43,195元,技術類則為45,220元,此外享有全體員工都適用的「全方位福利措施」,如1.6個月的三節年節獎金、平均2.6個月的績效獎金以及0.4個月的全勤獎金以激勵員工士氣,每年亦根據營運及績效表現,核發企業化特別獎金與員工酬勞,與全體員工共享經營績效,符合請領條件且績效表現特別優異之同仁,以111年為例,全年年薪上看21個月!

另公司亦設有各項津貼補助與協助措施,從維持員工身心健康的旅遊補助、休假補助、體育活動費、全國各地中華電信會館等,到組建家庭的集團結婚、生育補助、托兒津貼、子女教育補助等,甚至為退休提前作準備的持股信託獎勵金,使員工能安心工作,兼顧工作與生活平衡。工時福利方面,新進人員報到後即依比例享有當年度最多7日的特休假、有薪事/病假及111年首創育兒減少工時,減工不減薪的措施,不論哪個人生發展階段,中華電信都與員工相伴,共同走過每個寶貴時刻。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強調:「公司積極提升人才資本競爭力,除了定額調薪外,在員工持股信託獎勵金、員工晉升條件及員工酬勞分派比率等也都有提升,激勵同仁更有鬥志、齊心協力為公司創造佳績,也歡迎所有優秀人才加入中華電信,和我們一起運用資通訊科技,打造精彩未來!」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暨所屬機構113年基層從業人員遴選』報名至1121115日止,相關報名資訊及詳細招募條件,請至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https://rmis.cht.com.tw/portal/career/index.jsp)及甄試網站(https://cht113.twrecruit.com.tw)下載簡章報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