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集團舉辦永續家庭日 力推數位賦能及生活平權 攜手紙風車劇團於花蓮熱鬧登場 廣邀民眾同歡

中華電信集團舉辦永續家庭日 力推數位賦能及生活平權 攜手紙風車劇團於花蓮熱鬧登場 廣邀民眾同歡

中華電信集團暨中華電信基金會今(26)日攜手策略夥伴紙風車劇團,在花蓮市東大門夜市廣場舉辦「永續家庭日」,透過老少咸宜的音樂劇《紙風車幻想曲》魔幻的影音聲光及多媒體效果,吸引逾三千位民眾扶老攜幼前來共享歡樂,藉由「永續家庭日」落實數位賦能及生活平權的理念。

 

中華電信長久以來持續關注弱勢族群在生活、教育、醫療、經濟等各方面上的需求,攜手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讓多元族群都可以享有數位平權,努力以科技力為民眾帶來更便利的智慧生活,廣受社會好評。

 

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總經理趙羚表示,為了服務東部民眾,並與東部民眾有更多交流,公司在6月份時進行企業志工培訓,安排企業志工於7月9日在台東舉辦的無塑生活節,服務民眾,讓民眾能夠安全的觀賞表演;這次,在暑假鄰近尾聲時,特地於花蓮舉辦永續家庭日,安排逾80位企業志工協助民眾了解數位賦能的應用,並認識數位平權的意義。

 

永續家庭日為東部民眾端出「紙風車幻想曲」戲劇,融合音樂、舞蹈、畫作、光影,並透過魔幻聲光與多媒體效果的表演,將數位賦能傳達給親子朋友,並將如何運用科技力量帶給多元族群便利生活的觀念,從小深植小朋友心中,鼓勵小朋友們勇敢面對挑戰、走出自己的路;現場還規劃了合作夥伴(台灣諾基亞、台灣愛立信、宏華國際、神腦國際、台灣世界展望會及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共同參與的互動攤位,讓民眾悠閒逛、快樂玩,演出前並有精采多樣的立體拼圖互動遊戲和親子問答,讓大小朋友一起盡興,度過溫馨熱鬧的仲夏之夜。

 

中華電信張世忠副總經理強調,中華電信致力於打造數位生態協創系統,透過「永續家庭日」紙風車劇團的精彩演出,深入淺出的詮釋數位賦能及生活平權的理念,期盼以科技力協助全民升級,享受智慧生活;賦能百業升級,創造數位經濟;助力政府治理,打造智慧島嶼。中華電信將持續為打造多元、包容及和諧的社會而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