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榮獲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銅獎及網路人氣獎

中華電信榮獲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銅獎及網路人氣獎

中華電信「回收愛情」環保微電影今(22)日榮獲「第七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永續微電影銅獎及網路人氣獎,凸顯影片闡釋隨手做環保,要跟維持愛情一樣用心的創意觀點備受肯定。

 

台北金鵰微電影展評比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鼓勵企業將環保理念透過影像向社會大眾廣宣,滿足現今興起的影像溝通浪潮。代表受獎的中華電信企業溝通處張世忠副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自2021年創新推出「5G無塑企業志工永續行動」,不斷傳達「5G無塑、無拘無塑」理念,特藉由製作「回收愛情」這部溫馨的微電影,鼓勵年輕人對環境的守護一如對愛情的投入,只要努力就能變好。

 

「回收愛情」微電影劇情接地氣,吸引許多民眾觀賞、討論、人氣紅不讓,歡迎立即觀賞,微電影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t4VFNBG1Q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