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電信27歲生日 表揚績優人員

慶祝中華電信27歲生日 表揚績優人員

中華電信今日(6/30)舉辦公司化27週年週年慶,同步舉辦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共頒發128個獎項給各類績優人員,包括十大傑出人員、傑出經營管理人員、傑出服務人員、傑出基層人員,及重點業務之規劃設計績優等9類獎項,賴清德副總統與交通部王國材部長並親臨現場,擔任頒獎嘉賓,共同慶祝中華電信27歲生日!

郭董事長致詞時表示,感謝賴副總統在中華電信推動民營化法案上,給予大力協助,完成中華電信的重要里程碑;更感謝賴副總統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期推動公務員加薪,引領企業跟進,中華電信亦積極響應,於過去六年辦理四次加薪。中華電信承諾113年度的加薪幅度將會優於軍公教人員。此外,我們為了照顧員工,提供各項優於勞基法的育兒福利,並首創撫育3歲以下幼兒的同仁可以在薪水不變的前提下每日減少1小時工時。郭董事長亦感謝賴副總統及王部長的諸多協助而得以在六都設置16班教保中心,深獲社會各界與同仁好評。此外,中華電信鼓勵員工持續進修、終生學習,郭董事長表示,品德及態度是人才最重要的元素,把人才招進來後,透過系統性培育,培植出台灣重要的電信人才,賦能台灣的資通信產業,帶動各行各業的發展。郭董事長並宣誓,未來會以中華電信四大資產「客戶夥伴資產、科技平台資產、基礎網路資產、優質人才資產」及四大價值觀「誠信為本、客戶信賴、創新創價、承諾當責」打造未來中華電信三大新願景: 一、成為以永續發展為基礎的國際標竿企業;二、成為數位賦能生態系統的領導品牌;三、成為遠遠超越兆元市值的頂尖科技企業集團,為中華電信打造下一座成長大山。

王部長致詞時首先感謝獲獎同仁的辛勞與努力,堪稱同仁表率,也對中華電信在COVID-19疫情衝擊下,仍能年年業績正成長傲視同業,代交通部致上感謝。王部長也提到「數位轉型」為全球趨勢,交通部及相關公部門亦致力於將通訊應用在智慧交通場域進行數位轉型,期勉中華電信關注產業趨勢脈動並擴大應用。最後也期許中華電信能在正向和諧的勞資關係下,邁向下一個光榮的里程碑。

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與中華電信的深厚淵源來自二十年前曾協助中華電信民營化法制作業及多次代表立院黨團進行座談,讓公司順利走向民營化。賴副總統於談話中亦稱讚中華電信是歷史與未來性兼具的公司,在5G數位及人工智慧新時代迎來的此刻,期許公司能站在時代尖端,全力以赴達成使命。賴副總統也期許公司能秉持著積極投入政府政策及永續發展的精神,達成「區域數位平權」、「民眾數位平權」、「企業平權」及「產業平權」四大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