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積極投入宜蘭在地淨排和綠能行動 共造社會共榮及環境友善

中華電信積極投入宜蘭在地淨排和綠能行動 共造社會共榮及環境友善

中華電信積極投入環境減碳行動力,在今(23)日由宜蘭營運處結合宜蘭縣水患自主防災協會、台灣能源數位轉型產學技術聯盟及踏雪尋梅公民電廠等單位,共同主辦『2023踏雪尋梅淨排及綠能潛力案場巡禮活動』,一起投入宜蘭縣首創的『碳中和綠生活』結合區域電網的公民行動,建立『淨零碳排』及『碳中和』正確概念,推動企業追求社會共榮及環境友善的理念。

 

號召在地營運處同仁及員眷身體力行碳中和行動

宜蘭營運處劉世足總經理表示:溫室氣體失控導致氣候變遷,對地球環境造成重大衝擊,中華電信宜蘭營運處為服務在地鄉親,投入社會共榮、環境友善,故積極投入這場永續行動,不僅號召營運處同仁參與梅洲大排週邊環境整潔工作,並藉由身體力行讓同仁及員眷巡禮在地公民緑能電廠能源教育行動,除了建立淨零碳排及碳中和正確觀念外,對企業追求社會共榮、環境友善亦深具意義及助益。

 

宜蘭大學環境教育中心主任張章堂表示,配合國家永續淨零政策,宜蘭大學環境教育中心在生活轉型與社會轉型方面,積極號召環境教育人員投入自身領域,推動淨零觀念。適逢宜蘭市梅洲里居民近年來向能源局爭取社區推動再生能源公民電廠示範獎勵計畫,並成立踏雪尋梅智能綠電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本次實作碳中和行動的場域,可說是相得益彰,也呼應當前淨零作為。

 

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宜蘭市長陳美玲等多位政府行政單位首長,現場為大家發放撿拾垃圾廢棄物用具,並讓參與者排出,以宜蘭縣民身分證字號開頭「G」字形,藉以象徵5G時代的來臨,而為整個『2023踏雪尋梅淨排及綠能潛力案場巡禮活動』留下最佳註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