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將參展2023智慧城市展與2050淨零城市展 智慧城市不是未來,而是進行式!

中華電信將參展2023智慧城市展與2050淨零城市展 智慧城市不是未來,而是進行式!

亞洲頂尖規模的物聯網應用展覽活動「2023智慧城市展」以及首屆「2050淨零城市展」將於三月底登場。本屆中華電信將於台北與高雄展區展示多達22項產品與服務,並以「數位轉型,領先前行」為展區核心概念,針對國內交通、醫療、娛樂、物流等不同產業提出全方位整合解決方案,分享卓越的實踐成果,並強調生態平衡、環境永續與城市共融之企業目標,帶動台灣智慧城市茁壯發展。

 

中華電信表示:「本次參與智慧城市展,將以『智慧城市不僅是未來,更是進行式!』展現智慧城市各領域階段實踐成果與創新資訊給客戶、合作夥伴、民眾,並呼應大會「數位轉型再創智慧城市新高峰」之展覽主題」

此外,中華電信運用數位科技能量持續創新,於2018年率同業之先提出「永續供應鏈倡議」與《永續低碳聯盟》合作,進行供應商夥伴ESG績效分級管理,並於2022年號召35家關鍵供應商共同簽署「響應中華電信淨零排放承諾書」,善盡中華電信供應鏈夥伴責任。本次淨零城市展,將展現本公司與供應鏈夥伴共同為達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努力成果。

中華電信2023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得獎獎項將於台北高雄同步展出

中華電信將於328日至3312023智慧城市展台北展區,以及330日至41日在高雄展區同步展出「2023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企業暨財團法人創新應用組」之「智慧港灣」得獎服務。此外,將於328日至331日於南港展覽館四樓「2050淨零城市展」展示永續發展相關技術與服務。

 

中華電信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今年將以「永續x 5G x創新轉型」的策略主軸迎向挑戰,期望提供全民更便利優質的智慧生活,賦能轉化數位經濟,以創新轉型協助國家與企業的永續發展。隨著5G技術的成熟,中華電信提供跨領域各種垂直整合解決方案,協助產業數位轉型,創造企業永續,實現智慧城市的創新與願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