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深耕越南數據中心市場有成 歡慶合資Viettel-CHT 15週年

中華電信深耕越南數據中心市場有成 歡慶合資Viettel-CHT 15週年

中華電信與越南Viettel合資公司(Viettel-CHT Company Limited,以下簡稱Viettel IDC)於本(3)月6日假河內市聯合歡慶成立15週年,Viettel IDC特地於當地舉辦『越南數據中心及雲端服務基礎建設』論壇,展現其豐碩成果;中華電信郭水義總經理親自率隊前往祝賀,同時規劃中華電信研究院陳榮貴副院長,以「越南數據中心及雲端服務發展趨勢」為題發表專題演說,做為合資公司成立15週年之最佳見證。

2008年中華電信對越南數據中心之發展趨勢前景看好,與越南最大電信公司Viettel合資成立Viettel IDC公司,共同開發越南IDC新契機,披荊斬棘15年有成,Viettel IDC業務持續蓬勃增長,取得客戶信任,勇奪越南IDC市佔第一。

"與 Viettel IDC合作一直是段美妙的旅程",這是中華電信郭水義總經理在慶祝活動上特別表達的感性致意。風雨同舟的信念,讓中華電信與Viettel IDC一路戰勝了許多困難及挑戰;回顧過往的努力與付出,從來不是一帆風順、順遂無虞,而今能有此豐碩成果,是雙方無私投入與奉獻的結果,除了值得慶賀外,更期待彼此持續精進,讓1+1>2的效應淋漓盡致地發揮在Viettel IDC上。

本慶祝活動特別邀請當年籌設合資公司雙方的靈魂人物,時任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先生、總公司投資處處長王惠民先生及Viettel-CHT首任總經理尤能明先生,一方面衷心感謝前輩們高瞻遠矚,另方面擬向前輩們致敬,因為當年在其領導下,方能突破困境、跨國與Viettel合作成立公司,今天前輩特別受邀現場參與、共同見證Viettel IDC 15年來的卓著戰績。

越南擁有成長最快速的數位影音需求,許多國際大型影音內容供應商正積極布局此前景廣闊的藍海市場;作為Viettel IDC戰略合作夥伴的中華電信,定將全力支持且延伸中華電信在台灣與政府、國內外企業和各產業的服務經驗,力挺Viettel IDC開拓市場與發掘商機。

隨著越南AI、物聯網、5G應用的蓬勃開展,Viettel IDC已備齊技術能量、專業服務及核心價值,相信可引領當地政府機關、企業及所有Viettel客戶進行數位化轉型計劃。展望未來,中華電信深信Viettel IDC在越南市場的發展將有無限的可能,除了繼續在雲端及數據中心技術保持領先外,更能成功拓展越南5G應用及各智慧系列解決方案的商機,讓我們引頸期待Viettel IDC下一個更璀璨的15年!

 

【Viettel-CHT公司介紹】

Viettel-CHT是越南領先的雲端運算和數據中心服務提供商,現具備5個國際級標準數據中心,致力提供市場上最多樣化的雲端運算及數據中心服務生態系統,在越南市場深受數以萬計的大型企業(機構)以及外商公司的信賴。

【Viettel集團介紹】

Viettel Tele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Viettel Telecom是 Viettel Military Industry and Telecommunications Group旗下的一個單位,成立於 2000 年 10 月 15 日,主要業務為提供電信與網際網路產品和服務;網際網路與行動加值服務;行動電話網絡上的通訊、數據、娛樂信息服務等。該企業擁有越南最大的客戶群,客戶超過7000萬。是全球增長最快的15家電信企業,全球最具價值運營商150強排名第28位,品牌價值58億美元,東南亞排名第1,亞洲排名第9。

Viettel的目標是成為越南數位社會的領先企業,到2025年服務收入將達到100萬億。越南行動和固定網路市場占有率第一,擁有越南排名第一的客戶服務和客戶體驗,開拓5G技術、物聯網和基礎設施,迎接工業革命4.0的發展機遇。

【中華電信公司介紹】

中華電信是國內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及寬頻接取與網際網路,亦以大數據、資安、雲端及網路資料中心等技術資源提供企業客戶資通訊服務,並發展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服務,為客戶創造優質的通訊環境與精彩便利的數位生活,亦積極發展與國際電信業者間之合作夥伴關係,推動國際化。近年來,中華電信積極投入「企業社會責任」的各項作為,屢獲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並通過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制定、治理架構法制化程序,展現宏偉的企圖心,履行全方位企業社會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