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秉持永續經營理念 前進校園延攬優質人才 攜手打造精彩未來

中華電信秉持永續經營理念 前進校園延攬優質人才 攜手打造精彩未來

中華電信近年積極推動組織轉型升級、深耕ESG及5G應用,對於相關新興科技應用之研發、資通訊技術人才需求倍增,今(112)年預計透過各種招募管道延攬人才,其中AIoT、雲端、資安、AI、大數據等領域之人才需求佔4成以上,以實現「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之企業願景。

總經理郭水義表示,在全球經濟動盪局勢下,中華電信仍堅持持續延攬優秀人才及照顧所有員工,發揮「找對人才、給對舞台」之精神;今年配合疫情趨緩校園重新開放辦理實體就業活動,對於即將跨出校園的學子菁英,預計在校園徵才中延攬200多位新鮮人,一起加入中華電信大家庭。

過去幾年受疫情影響許多生活型態或觀念轉變,但中華電信仍然秉持ESG永續經營的理念,堅持守護員工幸福與訓練發展,打造一個適合所有員工都能夠發揮所長的舞台,激勵員工追求卓越。新進員工除了擁有完整的職涯發展制度,同時結合系統性的發展資源,包含數位學習、職能培訓、專長培訓與業務發展及中高階儲備人才發展,能夠在中華電信取得完整的職業生涯發展。另也鼓勵有創業夢想同仁勇於創新,透過企業內部創業家計畫,藉由企業經驗、知識、通路與資金等支持,實踐同仁創業精神。

中華電信做為幸福企業的代表,多年來致力打造一個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安心的職場環境,讓每一位同仁在不同的生涯發展階段,都能揮灑所長,綻放美好生活,實踐幸福人生。期待具有熱情及活力的年輕新血攜手中華電信,共同打造精彩未來!

『2023校園人才招募』相關徵才訊息,將持續公開於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https://career-web.cht.com.tw/recruit/index.html)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