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星創家」建構一條龍資通訊整合服務 為您整合營運事務,輕鬆點亮創業星願

中華電信「星創家」建構一條龍資通訊整合服務 為您整合營運事務,輕鬆點亮創業星願

中華電信秉持扶植新創與中小企業的精神,提出「星創家」一條龍資通訊整合服務,讓新創企業享有專屬資通訊服務、使營運管理更為輕鬆便捷。中華電信為新創業者與中小企業打造「星創家」整合式服務,讓創業「星願」即刻實現!

「以客戶為中心」是中華電信的核心服務理念,為亟需數位轉型資源支援的中小企業及新創團隊提供高規格、完善的各項CT/ICT整合式服務,透過服務網路品質歸類為國際標準「Best effort」模式之資訊輔助,讓創業及企業轉型更為輕鬆。除基本的光世代、雲端總機、行動上網外,還提供hiBox(郵件管理包/郵件型信箱)、企業安心備份包、hicloud雲端等進階服務,其中hicloud除掌握資安關鍵領域之外,還能協助客戶快速導入雲端、網路、資料中心,提供營運團隊最安心、最安全的服務環境。

而漸漸成為許多民眾日常的電支環境,多元支付相關應用,更是受到零售、通路等業者的青睞。中華電信推出多元支付整合服務,包含悠遊卡、一卡通、國內外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街口、LINE Pay等無論是信用卡、行動支付、電子支付或悠遊卡都能輕鬆搞定,簡化消費者的付款程序及降低商家的系統建置成本,大大提升交易便利性,實現消費者與店家雙贏。

中華電信以最貼近企業的需求理念出發,推出多種超值資通訊整合的「星創家」服務, 從CT/ICT服務,通話、網路、資安全都一次搞定,讓星願即刻實現!對「星創家」整合式服務想進一步瞭解的創業者,歡迎撥打0800-080-365,或搜尋「星創家」網站(https://www.cht.com.tw/home/campaign/starup/index.html),取得更詳盡的資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