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中華電信與北市府攜手打造虛實整合賞燈體驗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中華電信與北市府攜手打造虛實整合賞燈體驗

      台灣燈會睽違23年以「光源台北」為主題再度回到台北,「中華電信」獨家贊助本屆燈會主燈,也加碼於燈區、指揮中心提供高速寬頻及市話專線等高規格的資通訊服務,讓前來賞燈的民眾體驗順暢無阻的燈飾展演及網路服務。今(12)日辦理「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極速服務 共創精采」記者會,由臺北市政府副秘書長張溫德、中華電信執行副總兼企業客戶分公司總經理吳麗秀、交通部觀光局組長莊靜真等長官共襄盛舉,象徵中華電信與市府一同攜手為燈會打造「超順、超穩、超快」的網路電信服務。

      藉由中華電信純熟穩固且極致順暢的網路服務為後盾,本屆燈會突破以往靜態展示,提供民眾從視覺賞燈進化為體感玩燈的全新感受,以新興科技將建築化身為燈飾作品,結合雙副燈共演,將帶領民眾感受台北的潮流文化、數位科技等多元呈現;針對本次燈會中華電信贊助內容,中華電信企業客戶分公司柯偉震副總經理說明:「中華電信於燈會期間將提供300M1Gbps高速寬頻及加強型的Wi-Fi,讓民眾能有完整的聲光互動體驗,並動員百名工程人員,即時優化燈會現場人潮尖峰時段的網路品質,提供快燈速、順暢的4G/5G行動網路服務」。此外,中華電信也提供大會市話暨IP Centrex(網路電話)服務,使大會指揮中心通訊順暢無阻,也將由專業的技術人員24小時即時的嚴密監控,確保燈會於活動期間不論在網路運作或後勤支援能夠持續不間斷;中華電信MOD亦協力共同宣傳本次活動,擴大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的宣傳廣度與深度,全方位支持「光源台北」燈會活動,與北市府共同行銷台北。

      中華電信將持續以全台唯一連獲2個國際權威機構Speedtest®「連續五年台灣行動網速冠軍」、「5G網速冠軍」與Opensignal「台灣整體行動網速」、「5G網速體驗」的網速雙冠王,提供全台客戶最綿密的網路涵蓋與最有感的4G/5G行動網速體驗,燈會活動預計規劃9處臨時基地台,以因應大量人潮所需之行動訊務需求,透過中華電信4G/5G大頻寬服務,提供最佳行動上網服務品質,聯手打造有史以來最精彩的台灣燈會,共享光榮時刻,與台北一同被世界看見。也提醒大家參加燈節活動,要做好自身防疫,安心歡度元宵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