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唯一一場瘋足球假日活動在臺中 中華電信邀全民一起來拿限定好禮

中部地區唯一一場瘋足球假日活動在臺中 中華電信邀全民一起來拿限定好禮

    為邀全民感受魅力無窮的足球熱潮,中華電信將於12/3(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在文心服務中心舉辦中部地區唯一一場「2022瘋足球,限定好禮等你來拿」假日活動。當天只要申辦指定業務方案或完成互動闖關即可體驗足球射門,除可獲得限定好禮外,還可再抽限量贈品!

備受全球矚目的足球最高殿堂賽事,自台灣時間11月20日至12月18日展開。中華電信長期支持台灣體育發展、今年更是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的最高榮耀,今年已連續第四次取得賽事轉播權。為邀全民感受魅力無窮的足球熱潮,今年將於六都舉辦「2022瘋足球,限定好禮等你來拿」假日活動。臺中場次為中部地區唯一一場假日活動,希望透過體驗足球參加抽獎機會,帶動全民投入足球運動風氣,邀全民一起瘋足球!

臺中場加碼限量早鳥贈品及賽事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帶動全民感受足球魅力,本次遊戲互動闖關採問答方式讓闖關者輕鬆過關,接著闖關者體驗大型充氣帳的足球射門挑戰,考驗闖關者控球能力或運氣指數,不論挑戰成功或失敗皆可獲得不同的限定好禮。除了限定好禮外,完成互動闖關及足球射門體驗的民眾,臺中場特別加碼前100位可獲早鳥限量贈品,前600位則加碼獲得本屆賽事限量海報,活動尾聲還能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可口可樂」限量足球乙顆帶回家!

活動當天在現場申辦指定業務方案的民眾,除了獲得2022足球限定版可口可樂®易開罐(330ML x 6入/組),還可以直接體驗大型充氣帳的足球射門挑戰獲得限定好禮,以及加碼的本屆賽事限量海報。活動尾聲的抽獎獎品則是獨家足球運動上衣及運動長巾組。指定業務方案請詳見活動網頁:https://chts.tw/wFlQik

民眾完成體驗拿走限定好禮後,可到鄰近的文心森林公園走走,所有抽獎活動的得獎者若不在現場,活動結束後皆會電話聯繫將獎品寄到家!所有好禮與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盡早到場,以免向隅!

 

不限時差觀賽事、瘋足球!體驗沉浸如臨賽事現場的收視體驗

本屆由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完整轉播64場賽事,獨家提供「多視角」功能,隨時從8個不同視角(1主視角+7特殊視角)中切換,提供身歷其境的高品質觀賽體驗。「回看」功能則讓球迷不用擔心錯過重要賽事或熬夜追賽。此外,MOD提供專屬「熱點回看」功能,快速找到賽事精彩時刻(如進球、關鍵進攻),即點即看。Hami Video則提供專屬AR服務,透過手機或平板等裝置,感受賽事分析、3D球員投像等超現實的觀賽體驗。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讓國人體驗前所未有的觀賽新視野,在電視、手機、平板等裝置不限時差觀賽事、瘋足球!

12/3十六強賽中場將運用XR創新科技轉播巨星中場秀

中華電信於12/3晚上十點半的十六強賽中場時間,將運用XR創新科技轉播金曲獎最佳團體組合的動力火車表演秀。12/18冠軍賽中場演出嘉賓則邀請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進行演出兩場結合運動與音樂的精彩演出,勢必High翻2022足球賽事!

 

 

註:體驗AR轉播請先至Hami Video完成訂購,再下載2022世足AR APP使用服務,收視期間111/11/20~112/3/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