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榮獲1111人力銀行「2022幸福企業」《科技研發》金獎 落實企業對員工的照顧 推出「全方位福利措施」

中華電信榮獲1111人力銀行「2022幸福企業」《科技研發》金獎 落實企業對員工的照顧 推出「全方位福利措施」

1111人力銀行於今(11/11)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幸福企業獎」頒獎典禮。中華電信榮獲「2022幸福企業」《科技研發》金獎殊榮,由組織暨人才發展處邱弘斌副總代表領獎,顯示本公司長期投入員工福利照顧的成果受到社會大眾高度肯定。

 

中華電信視員工為公司重要的資產,員工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是成就公司永續經營發展最重要的動能。中華電信以行動感謝員工的付出,除了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制度外,持續積極地建構友善的職場環境,從結婚、生育、教育、退休等面向,推出「全方位福利措施」以減輕年輕同仁生活上的負擔及壓力,並增加員工在職場的幸福感,使其能全心投入職場,安心工作,與公司共同努力。

 

為協助員工兼顧事業與家庭,自2006年起,率先實施育嬰留職停薪制度,幼兒3歲前員工(父、母皆可)可請2年育嬰留停,於育嬰留停期間,前六個月依《就業保險法》領取主管機關給付之育嬰津貼,期滿後依公司政策發給勞保投保薪資一半的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公司為了體恤年輕員工的辛勞,只要員工有撫育3歲以下子女,可申請晚1小時上班或提早1小時下班,減少的工時不扣薪且不影響考績及全勤。提供家庭照顧假、男性陪產假、女性生理假、產檢假、娩假及哺乳室等。2022年8月1日推出優於法令的育兒福利,將「陪產檢及陪產假」由7天增加為10天,2022年10月1日將產檢假由8天增加為10天,2022年我們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六都設立9處共16班教保中心,提供338 位2~6歲幼兒就讀,為員工創造幸福感爆棚及落實友善職場環境的公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