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MOD、Hami Video全程高畫質轉播

「2022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MOD、Hami Video全程高畫質轉播

由中華電信掛名參與的「2022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於11月5日在桃園樂天棒球場展開熱血對決!「2022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於11月5日起至11月13日進行七戰四勝的賽事,將由樂天桃猿對戰中信兄弟,競爭今年的總冠軍金盃。11月5日第一場賽程,吸引兩隊眾多支持球迷到場賣力加油,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代表出席擔任開球嘉賓,為熱血沸騰的「2022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投下第一顆具代表性的一球!

MODHami Video即日起全程轉播七戰四勝熱血賽事,為球隊加油!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全程轉播「2022 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總共七戰四勝的年度總冠軍盛事讓廣大球迷期待萬分,另在中信兄弟洲際棒球場的賽程,將持續提供多視角、4D全視角轉播,精采攻防瞬間決不漏接!凡申租Hami Video「CPBLTV」館任一方案即可觀賞台灣大賽所有賽事,在全賽事及中信兄弟主場客戶另可觀賞多視角、4D全視角的多元角度,將啦啦隊特寫、主審視角、本壘打擊、壘包觸殺盡收眼底,趕快申辦相關方案感受中華電信飆速5G帶來的全新觀賽體驗!

中華電信邀請全國球迷朋友一同為喜愛的球隊加油,以最貼近現場的觀賽體驗感受台灣大賽的精采每一刻!

備註:

  1. hami Video多視角、4D全視角觀賞路徑:hami Video APP>真心推薦>CPBLTV館首頁或PC開啟瀏覽器https://hamivideo.hinet.net/main/619.do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