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投資劇《孟婆客棧》榮獲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

中華電信投資劇《孟婆客棧》榮獲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

由中華電信參與投資的台劇《孟婆客棧》不負眾望榮獲57屆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昨(10/22)日舉行戲劇類頒獎,台劇《孟婆客棧》榮獲戲劇類節目創新大獎,評審認為《孟婆客棧》融合現代情境喜劇,大膽翻轉傳統歌仔戲曲的樣貌,跳脫傳統戲碼,選擇更具現代感的題材,也開拓更多的市場可能性。

《孟婆客棧》由民視、公視及中華電信共同投資,該劇於202110月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首播,播出期間創下收視點閱冠軍連霸的佳績,快速帶動了平台的訂閱數,於宣布入圍電視金鐘獎後,點閱再度回溫,吸引忠實劇迷再次重溫這部經典好戲。為加碼慶賀《孟婆客棧》榮獲大獎,Hami Video10/24開放《孟婆客棧》一個月免費收視,並提供特定方案訂閱再贈單點電影抵用券。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第一部投資的台劇《孟婆客棧》在金鐘獎主辦單位宣布入圍四獎項,就已獲得高度肯定,在多部知名戲劇角逐下,一舉獲得「戲劇類節目創新獎」大獎,是對該劇最大的肯定!中華電信身為投資方之一,對本次獲獎深感與有榮焉,並對製作單位及該劇組在台劇的付出致上謝意。中華電信也將持續支持本土優質影劇,期讓國內更多優質影劇可以走向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影劇文化的軟實力。」

本屆金鐘台劇大爆發,MOD全享包與Hami Video影劇館推出「2022金鐘」專題展,金獎戲劇、節目同步上架中,包含榮獲最佳戲劇等4項大獎《斯卡羅》以及《茶金》、《俗女養成記2》、《四樓的天堂》、《逆局》等,還有榮獲最佳節目主持人的《阮三个第三季》都能想看就看,現在訂閱MOD影劇全享包超低價199/月起(訂閱網址:https://reurl.cc/rRN0ME)Hami Video影劇館月租149元,90天方案(加贈30天及3張單片抵用券) $597180天方案(加贈75天及6張單片抵用券) $1194,立即訂閱https://hamivideo.hinet.net/index.do

 

觀賞路徑:

MOD首頁>戲劇>金鐘好戲

HamiVideo影劇館>2022金鐘入圍好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