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iBox企業郵件」提供線上申辦服務 打造兼具效率與環保概念之優質服務與全面性的資安防護

中華電信「hiBox企業郵件」提供線上申辦服務 打造兼具效率與環保概念之優質服務與全面性的資安防護

防疫期間免出門線上申辦最安心,共同落實無紙化,為環境盡心力,中華電信「hiBox企業郵件」即日起提供線上申辦服務,讓大家在申辦時能更有效率、更安全也更環保。在中華電信網路門市,企業客戶以工商憑證、個人客戶使用自然人憑證,即可線上申辦「hiBox企業郵件」服務,無紙化作業省去郵寄紙本申請書的時間,在2個工作天內即可完成申辦程序。

於疫情時代之下,遠距辦公為新工作型態,中華電信「hiBox企業郵件」服務,能夠整合電子郵件、傳真與簡訊在單一訊息溝通平台,企業透過穩定、安全且充足的頻寬,加上高規格的中華電信IDC機房,並採用領先業界的思科-進階防護軟體應用(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 AMP)以及Cloudmark Email Messaging Security兩大防堵垃圾郵件與病毒移除技術,透過20種以上的反垃圾郵件技術,擁有高達99%的垃圾郵件捕獲率,提供最完整的過濾技術與最完善的防禦。此外,hiBox企業郵件更推出DKIM(DomainKeys Identified Mail)域名密鑰識別郵件認證機制,透過在郵件中加入DKIM簽章機制,簽章可透過收件主機進行有無盜用、竄改等驗證,全面提昇企業及個人對外發送郵件的可靠性與信賴度。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使用專屬網域名稱並由hiBox企業郵件進行DNS代管之客戶即可搶先申請試用。

電子郵件已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中華電信統計hiBox企業郵件服務申辦量自疫情以來增加6.4%,隨著郵件病毒、APT社交攻擊手法日新月異又更加頻繁,我們持續提供更優質的企業郵件服務,降低企業營運成本,讓企業享有最專業及穩定的郵件溝通。

享受品質穩定及安全的郵件服務,首選中華電信!平均每個帳號每月最低只要56元(採年繳計費),即可享有品質穩定及安全的郵件服務。更多訊息歡迎洽詢24小時企業客戶服務專線:0800-080-365,或詳閱官網:https://w3.hibox.hinet.ne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