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勇奪「台灣永續行動獎TSAA」三金二銀二銅佳績 善用核心專業、5G應用 攜手供應夥伴追求永續發展 共構零碳綠色新生活

中華電信勇奪「台灣永續行動獎TSAA」三金二銀二銅佳績 善用核心專業、5G應用 攜手供應夥伴追求永續發展 共構零碳綠色新生活

2022年台灣永續行動獎(TSAA)(12)日頒獎,中華電信為獲得最多獎項的單一企業,成為全場最大贏家,所參選的七項專案全數獲獎,勇奪三金二銀二銅殊榮。從環境面的綠電管理、節水抗旱、珍惜水資源,到社會面的關懷樂齡族、領航遠距醫療、雲端守護交通好行、協助中小企業轉型等追求多元族群社會共融等,中華電信善用核心技術、資源、能力與特色,創新開發數位機會,藉由智慧應用發展永續,專業與用心獲得評審高度肯定。

中華電信得獎專案包括金獎-「社區樂齡 智慧守護網」、「5G應用領航遠距醫療」、「綠電管理 智慧電網」;銀獎-「雲端守護 臺南好行」、「智慧灌溉 節水抗旱」;銅獎-「永續台灣珍惜水資源」及「中小企業轉型推進器」,所有專案能於跨產業評比中脫穎而出,充分展現中華電信精準對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堅實努力與亮眼實效。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公司長期致力發揮資通訊產業及技術優勢,以電信專業投入ESG議題,觀察並了解社會痛點、尋找解決方案、設定目標、擬定策略,以透過科技力與執行力,全方位協助解決社會問題。七大獲獎專案全都準確接軌國際,涵蓋SDG789131417等各項永續發展目標,以具體行動致力推動「可負擔的能源」、「就業與經濟成長」、「產業、創新與基礎建設」、「氣候行動」、「水下生態」與「全球夥伴」等,有效改善偏鄉弱勢、高齡長照、社會包容、環境保護、氣候變遷及產業創新等重大議題,真正實踐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以「客戶為中心的價值創造」,締造ICT產業永續未來。

郭水義總經理強調,得獎是榮譽,也是負擔更多責任的開始ESG 永續發展」是中華電信非常重視的議題,隨著5G科技延伸,各類創新應用如遠距醫療、綠電管理、智慧電網、智慧灌溉、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都可望成為關懷弱勢族群、協助社會正向發展的動力,未來更會攜手供應鏈夥伴,轉型綠色企業,形成綠色應用服務生態鏈,透過科技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協力共構零碳綠色新生活,讓科技力串起善的力量、並且循環不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