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5G無塑企業志工培訓子公司宏華、神腦、黃頁熱烈響應 近兩百位同仁體現無塑生活將於無塑生活節與民眾同歡

中華電信5G無塑企業志工培訓子公司宏華、神腦、黃頁熱烈響應 近兩百位同仁體現無塑生活將於無塑生活節與民眾同歡

中華電信集團今(29)日於台中舉辦「5G無塑企業志工永續行動」培訓活動,包括子公司宏華國際、神腦國際、中華黃頁等,近200位同仁一起進行無塑生活體驗,期成為推廣環境保護意識的種子志工,不斷發揮傳播影響力。此外,中華電信將於813日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舉辦的「無塑生活節」,提供參與民眾最熱情、貼心的志工服務。

中華電信財務長陳宇紳執行副總經理表示,2021年中華電信創新推出「5G無塑企業志工永續行動」,運用5G網絡傳播速度與自身分享傳遞的能力,從員工環保教育學習、環保遊戲線上推廣到實際應用在生活中;今年進一步鼓勵大家集思廣益「共創無塑美好生活」,結合子公司、供應鏈夥伴朝無塑、零碳的永續管理目標前進,一起努力落實「I環保」倡議。其中,多點並進、遍地開花的環保企業志工服務規劃,就是大規模推動環境永續行動的重要實踐。

此次的企業志工培訓安排同仁體現無塑生活,例如無塑野餐示範分享、無塑生活創意DIY活動等,讓大家了解相關的無塑應用,以便落實於生活;同時也邀請活動代表人「無塑塑」的好朋友- 環保達人孟澔與山林女神丁小羽擔任體驗嘉賓並進行直播,介紹自己的環保秘技及寶典,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環保無塑行列。

陳宇紳財務長表示,同仁們接受培訓後,可以在813日與策略合作夥伴紙風車劇團於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聯合舉辦的「無塑生活節」中擔任企業志工,協助參與民眾透過戲劇充分了解環保意識、體驗無塑手作、互動遊戲攤位等,希望將環保的意識廣傳、深入民眾心中。

歡迎813日大家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來台中「無塑生活節」同歡!

更多活動訊息請搜尋活動網站: https://cht5gplastic-free.com.tw/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