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e化帳單「e統天下所向無敵」抽獎活動開跑! 好友回饋獎及新客加碼獎 總獎項超過一萬名

中華電信e化帳單「e統天下所向無敵」抽獎活動開跑! 好友回饋獎及新客加碼獎 總獎項超過一萬名

炎炎夏季來臨,還在為繳交帳單忙碌奔波嗎?中華電信響應ESG企業環保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持續推動e化帳單服務,讓您在家可以輕鬆掌握帳單資訊及線上繳交費用!即日起至111/8/31止,無論新、舊消費性客戶,凡使用中華電信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或轉帳代繳扣款結果以無紙化通知等e化帳單服務,即享有「中華電信e化帳單 e統天下所向無敵」抽獎活動資格!使用中華電信e化帳單服務,不僅可以永續保護環境,還有機會抽中Apple MacBook AiriPhone SE 256GDyson空氣清淨機及Hami Point點數等超過一萬多項豐富好禮!

「中華電信e統天下所向無敵」新舊客戶申辦e化帳單好禮降臨

中華電信前一波e化帳單抽獎活動在111/6/30公布八千多名中獎名單,緊接著在111/7/15~8/31強勢推出第二波抽獎活動,每一位e化帳單的客戶都有機會抽中「好友回饋獎」,中獎名額超過一萬名;此外,活動期間內新申辦電子帳單或簡訊帳單客戶,每一號設備可再加碼抽15名的「新客加碼獎」,申辦設備數越多,中獎機會愈大!現在就揪好友一起參加「中華電信e化帳單 e統天下所向無敵」抽獎活動,活動網址:https://www.cht.com.tw/home/campaign/epaper/index.html

中華電信e化帳單環保又便利 隨手繳費、查閱帳單樣樣行

中華電信響應ESG企業環保,以「綠化低碳、數位賦能、誠信透明」的願景,來實踐「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服務理念,藉由節能減碳、提升能源效率、循環經濟與提倡永續等作為,響應全球低碳轉型,善盡環境保護責任。中華電信e化帳單,不僅淨零排碳減紙做環保,方便客戶24小時管理帳戶,帳單資訊經系統驗證客戶身分方可開啟,客戶資料安全不外洩。辦理轉帳代繳的客戶,中華電信會主動將金融機構/中華郵政扣款之結果,以簡訊/語音通知,省去客戶忘記繳費的煩惱。

申辦電子帳單、簡訊帳單及轉帳代繳詳情可至中華電信官網/我的服務中心(https://my.cht.com.tw)或下載中華電信APP,資訊取得方便又即時。客戶也可以市話撥打123或手機直撥800客服專線,或至中華電信門市申辦,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註:本抽獎活動預定於1119月中旬抽獎,930日前在活動網頁公布中獎名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