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電信26歲生日 表揚績優人員

慶祝中華電信26歲生日 表揚績優人員

中華電信今日(7/1)舉辦公司化26週年週年慶,同步舉辦績優人員表揚大會,頒發共計124個獎項給各類績優人員,包括十大傑出人員、傑出經營管理人員、傑出服務人員、傑出基層人員,及重點業務之規劃設計績優等8類獎項,特別邀請到交通部王國材部長及郵電司王廷俊司長蒞臨現場,擔任頒獎嘉賓,共同慶祝中華電信26歲生日!

謝董事長致詞時表示,中華電信以「永續+5G+轉型」為策略主軸,疫情讓中華電信更加堅定拓展5G智慧服務、高速寬頻,而數位生活型態也帶動了家用寬頻網路成長,中華電信有信心永遠走在最前面,擔任全民科技防疫的最先鋒。今年下半年中華電信也將持續加強客群服務與轉投資經營,聚焦優質專標案,開創業務佳績,達成「營收獲利雙成長」的策略目標。

王部長頒發象徵最高榮譽的「十大傑出人員」獎項予十位獲獎同仁,表揚這些同仁都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恪盡職責、全力付出,將公司的價值觀與企業精神內化後,應用創新的工作模式,提供超越公司與客戶期待的服務體驗,是同仁的楷模與表率。

中華電信多年來不斷地創新、轉型,期許作為台灣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並本著「創新」、「當責」、「客戶導向」與「誠信」四項中華電信企業價值觀,積極實踐「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不斷超越客戶的期待。長期以來,中華電信也持續投入環境永續,以「綠化低碳、數位賦能、誠信透明」的理念,將ESG策略與營運計畫充分結合,樹立資通訊產業發展永續成果之典範,積極創造正面社會影響力,共同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