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引領5G 2022釋出近千名基層資通訊人才職缺需求

中華電信引領5G 2022釋出近千名基層資通訊人才職缺需求

      中華電信啟動組織轉型,2022年起以三大事業群與三大技術群展開新一輪的轉型改造之路,期許成為「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持續領航5G發展,並聚焦電信核心業務及AIoT、雲端、資安等新興業務。

 

      自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華電信不斷強化資通訊基礎建設布局,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善用科技 ICT科技防疫,持續守護台灣動能。中華電信的4G/5G行動網路品質持續榮獲國內外知名機構的肯定,表現領先群雄,中華電信更積極發展5G垂直應用,參與高雄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之發展,並持續推出多元豐富的5G應用服務,讓民眾享受到卓越的5G網路品質及創新體驗。

 

      為因應5G創新應用服務快速發展,中華電信111年度將積極擴大延攬相關人才,並致力於打造一個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安心的職場環境,提供員工完整的職涯發展歷程,儲備人才發展。另為營造友善職場,落實員工/員工子女照顧,自今年起實施育嬰減少工時制度,讓育有3歲以下幼兒的員工,每天可減少1小時工作時間,薪資照給且不影響全勤及考績,更率先同業全省設置9處「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將於今年88日正式開學,讓員工能兼顧家庭,安心工作,創建永續的幸福企業。

 

      中華電信為了達成「綠化低碳、數位賦能、誠信透明」的ESG願景,將「科技為善」的理念落實、應用於公司營運,努力在永續發展的道路上扮演「開創者」、「領導者」的角色,在諸多ESG作為中實踐「永遠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戮力推動永續發展、利他共榮。

 

      中華電信『2022 年基層從業人員招募』已正式啟動,擴大需求資通訊人才近千名,期待具有熱情及活力的年輕新血趕快加入!報名時間從111617日至111629日截止,相關徵才訊息公開於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https://career-web.cht.com.tw/recruit/index.html)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