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再度蟬聯《讀者文摘》消費者調查信譽品牌雙白金獎

中華電信再度蟬聯《讀者文摘》消費者調查信譽品牌雙白金獎

中華電信再度獲得第24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台灣地區消費者調查「電信服務類」及「行動上網服務類」雙白金獎,為電信類冠軍。「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每年於全球30個國家舉辦,由消費者票選出心目中的理想品牌,該調查針對企業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品牌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性及社會責任等面向,透過消費者直接投票產生調查結果,是企業獲得消費者反饋重要的參考指標。

代表出席領獎的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表示﹕「中華電信很榮幸透過廣大消費者的投票,連續19年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白金獎殊榮,及持續獲得『行動上網服務類』白金獎項。中華電信將持續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建設最高品質的5G和光纖寬頻網路,結合電信與科技開發各類創新應用,並且提供最貼心的客戶服務,期許與社會大眾以及所有企業夥伴,一起共同邁向智慧化的新時代,為台灣後疫情時代開創產業新局。」

此次蟬聯《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雙白金獎,再次證明中華電信始終是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信譽品牌。中華電信以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為願景;在「以客戶為中心」的架構下完成組織轉型,未來將以成為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打造新世代雲化智慧網路,積極實踐「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不斷追求超越客戶的期待而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