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中華電信全區辦公室午間關燈一小時 推動減碳無塑 攜手同仁為守護環境努力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中華電信全區辦公室午間關燈一小時 推動減碳無塑 攜手同仁為守護環境努力

中華電信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於今(22日)中午全區辦公室實施午間關燈一小時,超過百間辦公大樓空間共同響應,全體員工以實際節能行動實踐環境永續思維。中華電信表示:「環境永續是企業積極推動的目標之一,中華電信認為,惟有將ESG思維融入企業文化中,才更能在各方面打造共榮共好的永續環境。今日希望藉由實施辦公室午間關燈減碳活動,倡導從小地方做起,任何地方都能以實際行動落實ESG,守護環境,讓我們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除了關燈減碳響應環保,中華電信也以「不紙環保.愛地球」的概念推廣e化帳單服務,即日起至2022531日止,無論新、舊消費性客戶,凡使用中華電信電子帳單、簡訊帳單或轉帳代繳扣款結果以無紙化通知等e化帳單服務,即可參加「中華電信e化帳單 世界地球日e決勝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特獎iPhone 13 Pro 256GB及超過8,000多項豐富好禮,鼓勵民眾多多使用e化帳單服務,成為減碳永續保護環境的一員。

 

中華電信多年來推動諸多環境永續發展活動,自去年起即大力推動打造「5G無塑 無拘無束」的生活型態活動,發展5G無塑企業志工四部曲,從推廣環保教育,循序漸進至落實體驗環保,到真正力行環保,更號招了全國逾千名同仁及眷屬,由董事長謝繼茂領軍於全台共26處據點完成淨灘、淨山活勳,以身體力行,為台灣的環境永續發展做出更進一步的貢獻。不僅如此,中華電信也積極從企業本身節能減碳做起,包含辦公室、機房與基地台等設施節能省水,並研究引入降低能耗的新技術,透過科技的力量促進減碳行動,也協助台灣百業邁向數位轉型升級,達成永續共榮的願景。

 

註: e化帳單服務抽獎活動詳情請參考網址https://www.cht.com.tw/home/campaign/greenearth/index.html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