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首獎謝繼茂董事長接受總統表揚 3C資通訊服務類企業唯一獲獎

中華電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首獎謝繼茂董事長接受總統表揚 3C資通訊服務類企業唯一獲獎

中華電信獲榮獲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全國首獎,成為此次唯一獲此殊榮的3C資通訊服務業者,今(25)日由謝繼茂董事長代表接受蔡英文總統表揚,凸顯中華電信企業營運績效傑出、ESG作為備受肯定。

國家品牌玉山獎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肯定企業重視服務品質與研發創新,展現台灣文化內涵,促使台灣產業更加蓬勃發展,既強化品牌力量,也提升台灣於國際間的認知度,促進國家產業競爭力。

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近來正積極策略及組織轉型,發展堅實的硬實力;同時擘化下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計畫,追求企業永續經營。中華電信鎖定四項價值觀--創新、當責、客戶導向、及誠信,以厚植軟實力,鼓勵所有同仁在新的組織架構下,大家一起來落實並發揚這四個價值觀,以迎接未來的挑戰,同時開創繼續成長的動能。

除了做好自身軟硬體實力的準備,謝繼茂強調,對外,中華電信日前剛獲行政院頒發「110年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指定演習」特優單位殊榮,肯定中華電信提供穩定高韌性之全國聯外與對內通訊快速暢通的能力與專業;同時中華電信是國內首家加入國際 O-RAN 組織電信業者,執行「亞洲.矽谷 - 5G 開放網路整合驗證暨推廣計畫」,成功為國內網通業者提供安全可靠5G 開放網路測試環境,協助國內廠商逐步落實國產 5G 網路關鍵技術自主能力;另外近期還獲得國際著名財經雜誌The Asset(財資)2021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頂級獎項Jade Award,是亞洲唯一獲獎的電信公司。中華電信很高興公司在網路能力與ESG的努力深獲政府與國際肯定。

謝繼茂強調,中華電信將持續內外兼修,將ESG打造為企業DNA,並將攜手供應鏈夥伴,一起深耕ESG,做好永續新佈局,讓環境永續與中華電信的經營永續齊頭並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