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 Video榮登年度傑出OTT服務公司 獲頒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中華電信Hami Video榮登年度傑出OTT服務公司 獲頒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1月10日晚間於世貿國際會館盛大舉辦「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中華電信以「Hami Video」榮獲年度傑出OTT服務公司金獎。

 

「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已連續舉辦十七年,中華電信取得主辦單位動腦雜誌、台灣廣告主協會及評審委員一致肯定,榮獲「年度傑出OTT服務公司」殊榮,再次證明Hami Video在台灣OTT市場領先地位。

 

Hami Video東京奧運寫紀錄,廣告銷售創佳績,盼2022年再創巔峰

中華電信Hami Video在2021年轉播東京奧運,在史上最強中華隊的亮眼表現下,締造奧運期間「觀看人數突破730萬」、「日活躍用戶數最高達 212萬」、「全站總瀏覽量破2.7億次」等台灣OTT平台前所未有之輝煌紀錄,並首度以4K超高畫質與VR模式直播奧運盛會。

中華電信並與域動行銷合作奧運轉播線上廣告銷售,以創新多元廣告曝光版位,運用AI大數據精準廣告投放能力靈活對準目標受眾,依不同競賽項目、對戰組合、觀賽亮點投遞最貼切的廣告內容,讓各廣告主可依不同需求,將自己的「品牌跟奧運賽事」有效結合,提升品牌知名度與認同感,一掃各行各業受疫情籠罩的低迷氣氛,帶動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視平台2021全年廣告營收較去年成長超過一倍。

中華電信表示,2022年也是運動大年,Hami  Video將轉播北京冬奧、杭州亞運、及卡達世足賽,希望邀請業界夥伴合力再創全民瘋運動熱潮。

 

最強運動轉播平台,強檔影劇及網紅大聯盟,國人OTT收視首選

透過奧運轉播,讓廣大網友認識到原來Hami Video集結了超豪華的運動賽事陣容,包括NBA美國職籃、MLB美國職棒、BWF羽球、歐冠/歐霸足球、中華職棒、HBL高中籃球、網球大滿貫等,不少網友直呼Hami Video運動館一個月才99元真是太佛心的價格。

除了運動賽事外,Hami Video還有強檔旗艦影劇內容、集結了在YouTube訂閱數合計超過2,500萬的30組以上知名網紅的「網紅館」,更獨家上架網友熱議不斷的《炎上BURN》冒犯喜劇長片。

 

Hami Video輕鬆跨裝置觀看,立即訂閱:https://hamivideo.hinet.net/index.do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