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多年深耕營造建築機電案有成 獲頒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建築類金質獎佳作

中華電信多年深耕營造建築機電案有成 獲頒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建築類金質獎佳作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今(23)日盛大舉辦「第21屆金質獎」,中華電信與皇昌營造()公司所共同承攬的「廣慈博愛園區整體開發計畫公共住宅第D標統包工程」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建築類金質獎佳作。

 

廣慈博愛園區整體開發計畫公共住宅第D標統包工程係臺北市政府為活化土地資源,並照顧弱勢族群所興建的社會住宅建築。中華電信於設計階段即以「綠建築」及「智慧建築」理念,同時導入智慧能源管理系統並結合先進ICT資通訊科技作為發展願景,提升社會住宅親民性,讓未來入住之民眾除了享有健康舒適環境,更可享受ICT資通訊技術所帶來的便利。

 

本案於110930日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公共工程建築工程類「卓越獎」殊榮,今日再次取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及評審委員一致肯定,獲得「第21屆金質獎」,顯示中華電信嚴謹的施工品質及優異的專案管理再次獲得國家及社會各界的認可。

 

公共工程委員會「金質獎」是公共工程界最高榮耀,中華電信首度取得該獎項,中華電信具備強烈的榮譽感及使命感,有信心以業界資通訊龍頭角色,跨足智慧建築領域,本次獲得「金質獎」充分展現中華電信在智慧建築領域成就往前邁一大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