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世錦賽勇奪羽球女單史上第二面銀牌!Hami Video運動館訂戶數狂飆7倍 MOD APP日活躍用戶增3成

小戴世錦賽勇奪羽球女單史上第二面銀牌!Hami Video運動館訂戶數狂飆7倍 MOD APP日活躍用戶增3成

世界球后戴資穎勇闖世錦賽,與世界排名第3的山口茜經過來回交戰後,拿下我國女單史上第2面世錦賽銀牌!

 

小戴出賽期間,MOD頻道直播瞬間最高收視率飆到1.34,創MOD直播BWF羽球賽事以來最高之收視率,MOD App 日活躍用戶也較前一週增加近3成;Hami Video運動館網路訂閱數較上週狂飆超過7倍,帶動Hami Video App日活躍用戶相較前一週衝破5成,聊天室更每15分鐘湧進約1200則留言;顯示國內運動迷喜愛透過OTT或行動APP裝置觀賞賽事。

 

天天NBAHBL高中籃球周三起每天5場對戰,精彩賽事鎖定MODHami Video

世錦賽結束後,深受籃球迷喜愛的NBA雖受疫情衝擊,聯盟仍堅持繼續進行賽季, MODHami Video也持續每天帶來一場以上的精采轉播。12/26的聖誕大戰是NBA傳統大比賽日,將直播東西兩強籃網vs湖人的頂級賽事。

 

此外,HBL高中籃球即將進入更刺激的賽程,男子複賽「山」字輩勁旅全擠在A組,女子組也將展開預賽階段,12/22()起,每天5場高校對戰,爭取八強門票,展現高校生的熱血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