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獲頒Frost & Sullivan「5G企業專網客戶價值領導獎」 協助客戶數位佈局、推動企業專網 獲國際知名機構肯定

中華電信獲頒Frost & Sullivan「5G企業專網客戶價值領導獎」 協助客戶數位佈局、推動企業專網 獲國際知名機構肯定

全球知名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今年首度針對5G企業專網進行評比,中華電信獲頒首屆「年度5G企業專網客戶價值領導獎」(Taiwan Private 5G Network Customer Value Leadership Award),頒獎典禮於16日線上舉行。這也是中華電信的電信服務繼今年九月獲Frost & Sullivan頒發蟬連台灣年度「最佳資料中心服務業者獎」、「最佳行動服務獎」,及獲頒「最佳電信服務業者獎」等三大獎後,再度獲國際殊榮。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代表領獎時表示「很榮幸能夠獲得Frost & Sullivan頒發『5G企業專網客戶價值領導獎』,成為首度獲獎的電信業者,這是對中華電信在企業專網推廣上的肯定,也是對台灣企業邁向5G專網的一種鼓勵。中華電信具備堅強的網路核心優勢,及優秀的技術團隊,不斷精進,攜手台灣企業迎向5G應用新世代。」

Frost & Sullivan分析報告中指出,疫情對企業帶來衝擊,卻也加速台灣企業導入雲端、物聯網、邊緣技術等數位轉型計畫,5G企業專網有助於企業導入創新技術,於垂直領域中發展更多應用;專網的建置、操作與維運管理則需要電信公司的專業協助。隨著企業對於智慧應用、遠距操作等需求大增,中華電信洞察企業市場需求,協助企業客戶面對數位轉型的挑戰,提供大頻寬、低延遲、值得信賴的5G專網服務。

Frost & Sullivan分析師Sofea Zukarnain表示「中華電信的專業研發團隊,能為企業客戶強化系統整合能力,為導入5G企業專網的重要關鍵;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規劃,切合客戶專網建置需求。」

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擁有國內最多用戶數及3.5GHz28GHz頻段最大頻譜優勢,可打造5G專網高頻寬、低延遲、大連結的Infra場域,中華電信持續以廣結盟理念,與國內外網通廠暨相關5G產品商投入5G專網市場應用。協助企業解決痛點,加速轉型並適應新的經濟模式。

中華電信具備最堅強的核心技術優勢,透過企業專網自主研發能力、專業規劃設計能力以及24小時售後服務能力,提供給客戶「安全、穩定值得信賴的企業5G專網」,創造值得肯定的客戶價值。中華電信今年亦第四度獲Frost & Sullivan「最佳資料中心服務業者獎」,以台灣最大的IDC服務提供業者,且持續擴建提升服務量能獲得分析師肯定;身為電信龍頭品牌,中華電信以全方面的資通訊整合優勢,提供客戶IC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面對數位轉型挑戰,共同開創台灣產業更多動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