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參與永續行動週活動 攤位用心寓教於樂 民眾投入玩得開心

中華電信參與永續行動週活動 攤位用心寓教於樂 民眾投入玩得開心

      想獲得「命中註定就塑你」line貼圖嗎?想跟老虎、大象、恐龍拍照嗎?那就在今(4)日至明(5)日到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廣場,參加「2021臺灣永續行動周」活動,除可欣賞紙風車劇團多場熱鬧的戲劇表演、與各式動物玩偶互動外,中華電信設有推廣環保概念的專屬攤位,只要到攤位現場玩遊戲、拍照打卡,就有機會獲贈獨家的可愛「塑塑line貼圖」及小禮物,凸顯中華電信致力落實「I環保」作為、推廣環保意識從小紮根的用心。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響應立法院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策進會倡議「2021臺灣永續行動周」活動,努力扮演開創者的角色,積極推廣環境永續概念,除已透過「5G無塑永續行動」四部曲活動導引員工身體力行節能減塑外,還透過設立園遊會的攤位,以玩小遊戲、拿小禮物的方式,鼓勵小朋友「永續行動從小做起」,讓民眾闔家來逛園遊會時,能將環保意識植入其心中。

 

      謝繼茂強調,中華電信今年創新力推的「5G無塑永續行動」四部曲活動,藉由內部員工教育訓練、社群活動、網路遊戲、5G無塑家庭日及全國企業志工串聯淨灘/淨山等活動,總觸及、影響人數已逾60萬人,並廣獲外界肯定,未來還將攜手供應鏈夥伴共同努力,朝減塑、零碳目標全力邁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