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創作 記錄台灣美好點滴 「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徵件活動」 總計128萬高額總獎金! 首月主題「私藏」出爐 人手一機角逐每月大獎

全民創作 記錄台灣美好點滴 「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徵件活動」 總計128萬高額總獎金! 首月主題「私藏」出爐 人手一機角逐每月大獎

      迎接自媒體影音創作時代,中華電信Hami Video為打造影音創作平台,舉辦「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徵件活動」,以行動力挺台灣在地好故事,活動自121日起正式開跑,本活動累計至20227月將發出總計1288000元超高獎金!有別於其他賽事需擁有專業設備錄製影片方能參加,本賽事只要用手機拍攝310分鐘的創意短片記錄有關台灣的美好點滴即可參加,每月將公布不同創作主題,前十名創意影片還可上架於MODHami Video影片專區,讓溫馨的台灣故事深植人心。

 

開辦首屆【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影片創作徵件活動】 即拍即錄角逐每月獎金!

      中華電信Hami Video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平板、電腦無縫追看影劇,豐富的影視內容成為行動族的OTT平台首選,為讓台灣之美能被更多人看見,自12月起精心規劃為期8個月的「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影片創作徵件活動」,每月祭出共16萬獎金鼓勵素人創作者協力打造最豐富的台灣特色影片饗宴,只要使用手機即可錄下每一個台灣特色時光角逐大獎,並以影片點播率與星級評分各佔五成分數,將評審權交回給大眾。另外,Hami Video更特別設立「有故事的台灣」專區,收藏每月前10名創意影片,供廣大客戶次次回看感動瞬間,看遍台灣美好,盡在中華電信Hami Video

 

首月主題「私藏」,121日起正式開放徵件,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之美!

      中華電信今日公布「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影片創作徵件活動」12月主題「私藏」,自121日起正式開放徵件!無論是旅人們的私藏景點、美食或任何台灣值得紀錄的一隅,只要拍攝310分鐘的原創影片即可參與徵件,不限國籍與年齡,邀請任何對台灣獨特故事有興趣的大眾或學生踴躍參加,適合的作品還可針對每月不同主題重複投稿,不受劇情、紀錄、動畫、實驗等類型限制,把握讓一手打造的獨特作品躍上串流影視平台的絕佳機會,月月爭取10萬冠軍獎金!詳情敬請鎖定活動官網。

 

1:【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徵件活動】詳細內容依網頁公告為準,詳請參網址:https://hamivideo.hinet.net/ug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