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越南Viettel-CHT公司聯手 以公有雲創新應用服務協助越南企業數位轉型

中華電信與越南Viettel-CHT公司聯手 以公有雲創新應用服務協助越南企業數位轉型

      越南最大的IDC和雲端運算服務公司Viettel-CHT公司與中華電信簽約,成為其推動越南公有雲市場的最佳合作夥伴,提供當地企業實現雲端數位轉型與創新應用服務。中華電信與越南Viettel-CHT公司於今(110)年9月正式簽署共同推動越南公有雲服務合約,協助當地企業導入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大數據(Big Data)、資訊安全、雲網融合等多項專業技術,加速實現智慧製造、智慧醫療、金融創新等應用服務,自我期許成為越南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助攻夥伴。

      13年前中華電信與Viettel集團合資成立越南Viettel-CHT (有限責任) 公司,該公司成功發展為全越南最大的數據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供應商。同時間,中華電信為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亦為台灣最大的數據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供應商,服務全台超過上千家客戶上雲,且陸續取得MSP、IoT、DevOps、Well-Architected等多項專業能力認證,培養逾500位雲端認證專家。本次雙方跨國合作推動越南公有雲服務,聚焦解決當地企業數位轉型的痛點,透過中華電信豐厚技術能量、服務最佳實踐及公有雲生態圈合作夥伴,有望使Viettel-CHT公有雲服務生態系統多樣化,進而成為越南數字化轉型的領先基礎設施提供商。

      越南Viettel-CHT公司總經理Mr.Ngoc指出:「越南公有雲市場及商機需求成長快速,透過本次合作將可以在越南快速成長的市場,加速關鍵技術掌握及雲端人才培育,解決客戶轉型升級的需求並順勢成長,未來更可以攜手共同服務國際市場企業客戶。」

      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總經理吳學蘭表示:「越南Viettel-CHT公司深耕越南與十多個國家的電信市場,掌握市場經營脈動及發展趨勢,為當地IDC及雲端服務龍頭。深信經由本次合作,可持續發揮中華電信與Viettel集團合資共創成長的精神,為Viettel-CHT公司導入全球最新技術,領導越南公有雲市場,為越南當地企業注入嶄新的數位轉型服務能量。」

Viettel-CHT介紹】

Viettel-CHT是越南領先的雲端運算和數據中心服務提供商。現具備5個國際級標準數據中心,致力提供市場上最多樣化的雲端運算及數據中心服務生態系統,在越南市場深受數以萬計的大型企業(機構)以及外商公司的信賴。

【CHT公司介紹】

中華電信是國內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及寬頻接取與網際網路,亦以大數據、資安、雲端及網路資料中心等技術資源提供企業客戶資通訊服務,並發展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新興科技服務,為客戶創造優質的通訊環境與精彩便利的數位生活,亦積極發展與國際電信業者間之合作夥伴關係,推動國際化。近年來,中華電信積極投入「企業社會責任」的各項作為,屢獲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並通過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制定、治理架構法制化程序,展現宏偉的企圖心,履行全方位企業社會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