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回應工會訴求 加薪是共同期待

中華電信回應工會訴求 加薪是共同期待

針對工會的訴求,中華電信回應如下:

一、加薪議題:除了配合行政院所宣示的加薪議題與政策外,公司為感謝所有同仁在疫情嚴竣的衝擊下,仍為公司拼業績、爭績效,讓公司有一張不差的成績單,所以加薪是我們共同的期待,由於第四季業績尚待我們共同努力,同時基於公司治理,加薪需經董事會討論,但我們正面看待此事。

二、勞工權益:除了依循勞工法規的相關規定外,公司也會兼顧長久以來所形成的公司文化,讓體制與文化兩者間取得平衡。公司與工會間為勞工權益議題,亦定期召開勞資會議、勞資協商會議,公司與工會間溝通管道暢通,相信彼此會在勞工權益問題上,繼續尋求共識,化解彼此的歧見。

三、組織轉型:為因應業務型態的轉變,同時在不影響同仁的權益下,組織轉型是公司現階段必須要做的改造工程,這次公司的轉型,同仁在職務上幾乎未有大幅之變動或影響,權益自然獲得保障,未有受損。此外,針對組織轉型公司也加開溝通會,公司與每一位同仁始終稟持溝通、協調與說明的心意未曾減緩或改變,相信在彼此磨合後,定會理念一致,目標相同,為公司未來的基業再跨出共同的步伐,再造佳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