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活再進化 中華電信MOD推「鹿港天后宮專區」 點祈福燈、購買媽祖週邊 一鍵搞定!在家也能為全家人保平安

防疫生活再進化 中華電信MOD推「鹿港天后宮專區」 點祈福燈、購買媽祖週邊 一鍵搞定!在家也能為全家人保平安

每年春節期間,各大廟宇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希望為自己與家人求得好運氣,但在應避開人潮壅擠處的防疫期間該怎麼因應呢?中華電信MOD為全台灣民眾貼心推出台灣傳統年節民俗服務「鹿港天后宮專區」,不僅可以透過中華電信MOD了解鹿港天后宮的點燈民俗、彰化鹿港小鎮風情,還可以免出門、一鍵完成線上點燈服務,還有媽祖醫療級口罩可以在MOD平台直接購買,用戶今年不再需要到廟中人擠人,讓新的一年安心無虞。

線上點燈祈福 中華電信MOD成為最佳的防疫小幫手

鹿港天后宮,創建迄今已逾四百餘年,是台灣唯一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神尊的廟宇,現被列為國定古蹟。今年首度與中華MOD合作,推出「鹿港天后宮專區」,用戶在家用遙控器操作點燈服務,將如同現場點燈,皆遵循傳統習俗於鹿港天后宮各廳堂廟宇內舉行正式儀式,廟方將於收到資料後15天內完成安奉作業,並寄送通知函與贈品。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身為科技防疫國家隊一份子,為了讓民眾在防疫期間,可以安心祈福,特別推出MOD線上點燈,除了在家祈福外,MOD還有線上學習功能,讓學子可以安心在家學習,是最佳的數位平台。」

中華電信MOD「鹿港天后宮專區」推出線上五大祈福燈種,無論是為家人的健康、孩子的學業、個人的運勢祈福,皆適用於五大祈福燈種。新的一年,以健康與安心作為靠山,中華電信MOD助你為全家人保平安、諸事順利。

祈福燈種:【安太歲、光明燈、文昌燈、拜斗燈、月老姻緣簿】

  1. 安太歲:祈求流年平安、諸事順遂。適用對象:肖牛、羊、狗、龍之犯太歲民眾。
  2. 光明燈:祈求元辰光彩、補運助氣。適用對象:欲求平安順遂、未犯太歲之民眾。
  3. 文昌燈:祈求金榜題名、工作升遷。適用對象:學生、領薪水之上班族。
  4. 拜斗燈:祈求趨吉避凶、投資倍利。適用對象:欲消災解厄之民眾、創業投資者。
  5. 月老姻緣簿: 祈求姻緣順利、婚姻美滿。適用對象:未婚或已婚男女,祈求姻緣順利者。

線上點燈路徑:

  1. MOD首頁>免費專區>鹿港天后宮
  2. MOD任一頁面,按下99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