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話題日劇《天國與地獄》19日搶先上架MOD、Hami Video 療癒系女神綾瀨遙首次出演女警 卻成殺人犯?

最新話題日劇《天國與地獄》19日搶先上架MOD、Hami Video 療癒系女神綾瀨遙首次出演女警 卻成殺人犯?

日本開年爆紅戲劇登場!由知名編劇森下佳子、和收視神話《半澤直樹》導演松木彩,聯手創作的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一宣佈推出即引爆話題,除由收視保證編劇與導演的黃金組合外,首次出演刑警角色的療癒系女星綾瀨遙,以及被日本媒體讚譽有如「變色龍」般精湛演技的高橋一生出演變態殺人魔,超強的陣容與驚爆的情節,掀起日劇討論熱潮。劇中綾瀨遙所飾演「望月彩子」,是位性格強勢、充滿正義感的刑警,在一次獨自調查工作中,竟與由高橋一生飾演的殺人魔「日高陽斗」靈魂互換!刑警與殺人魔靈魂對調後,不僅性別交換,更是站在兩極端的善惡立場對決,命運逆轉與交錯的故事就此展開!型男、女神同劇飆戲,兩人皆一人分飾兩角,更是演技大考驗!《天國與地獄》即將於1月19日上架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預期將帶動新一波日劇風潮。

2021元月多部強檔日劇齊發 防疫宅在家追劇好幸福

除了強檔大作《天國與地獄》,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於元月期間也帶來多部人氣日劇,包含睽違4年終於接下電視劇主演的菅野美穗,和新生代女星濱邊美波一同演出《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擁有「戀愛小說女王」之稱的單親媽媽,因擔心宅女女兒總是交不到男朋友,關係猶如閨蜜的母女,將開啟一段激勵人心的尋愛旅程。除了溫馨戀愛小品,喜愛驚險刺激、挑戰人生的觀眾則不要錯過2021年一月日本首部於黃金時段播出的喪屍電視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講述因隧道崩塌而受困4天的汽車修理員(竹內涼真飾),在成功逃出後卻發現世界已完全改變,交通網路受到嚴重破壞、城市遭到封鎖,更令人絕望的是「喪屍大軍包圍」,男主角將與少數存活的夥伴展開一段生存之戰!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將於1月15日上架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則將自1月19日起與日本同步跟播!元月防疫期間不用跑電影院,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就能即時收看最新最多的日本人氣影劇。

觀賞路徑:

MOD:首頁→戲劇
Hami Video:影劇館→戲劇

註:影片實際上架時間,依MOD、Hami Video平台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