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寒假科學營 創新科技讓希望飛揚

中華電信寒假科學營 創新科技讓希望飛揚

中華電信秉持致力成為「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積極跨入5G智慧製造、無人機、自駕車、智慧農業、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資訊安全等創新應用領域,引領台灣產業發展,積極帶動提升台灣整體競爭力。為厚植國內高中(職)生數位時代的科技實力,先前推出「主題式高中生科學營」優秀課程,讓高中(職)生提前接觸新興科技、培養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能力,也同充實108課綱學習履歷,學習成果受家長及學生好評,開放報名後幾乎班班秒殺,「2021寒假科學營」在今天正式開放報名,搶得先機趁現在。

參考國內外教育內涵 精心打造主題式課

中華電信學院依據教育部108課綱「適性揚才」基調、「自主學習」要求,並參考美國教改STEAM (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rt,Math) 的「跨學科教育」內涵: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等5個領域不再只是學習各自獨立發展的知識,發展應用數理及動手做、判斷與解決問題的相關技能,才是面對未來挑戰的競爭力。特別在2021年1月25日至2月5日為高中(職)生精心打造、量身規劃5大新興科技領域(5G智慧生活、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資訊安全、無人機)等主題式科學營活動,幫助學生瞭解現在的潮流科技,預先培養數位科技時代應具備的判斷與解決問題能力,搶先掌握後疫情時代的自我加分利器,贏在起跑點。

強力推薦課程還有「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課程」能讓抽象的程式語言轉化為實際活潑應用;「新聞主播教你掌握鏡頭表達力」和「影音履歷實戰班」由做中學的模式啟發學生的創意與學習興趣並透過前新聞主播的手把手現場指導,一一克服傷透腦筋的"學習履歷"製作難題,輕鬆學會在鏡頭前如何自信表達。

中華電信學院也對社會人士及親子活動設計相關課程,手作班專區的「水電維修DIY班」可以訓練DIY維修能力,學得一技在身,省下維修費又有成就感;「美學饗宴—流體畫手作班」可以培養藝術欣賞力,是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學習、增進家庭樂趣的藝術課程。

中華電信「主題式高中生寒假科學營」課程內容豐富不單調,是高中(職)學生建立「學習歷程檔案」最佳首選,絕對能在寒假期間為自己打造一個難忘的學習科技新知又動手實作的美好回憶!! 精心規劃的手作班更是社會人士及注重親子活動的您不可錯過的舒壓進修課程。

 

今日正式開放報名,網址:https://www.chtti.cht.com.tw/portal/index.jsp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