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封王關鍵賽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冠軍多視角 多視角收視創高五倍 周末吶喊再拚紀錄 中信兄弟主場百萬分鐘收視超極吸睛

職棒封王關鍵賽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冠軍多視角 多視角收視創高五倍 周末吶喊再拚紀錄 中信兄弟主場百萬分鐘收視超極吸睛

中職台灣大賽傳統好戲不負眾望,象獅相爭前五場,中信兄弟取得3勝2負,週六第六戰戰線回到洲際棒球場,奪勝即封王!中華電信MOD中信兄弟多視角轉播,在中職台灣大賽前兩戰累積百萬分鐘收視時間,創下歷史新高,最後兩場比賽就要開打,MOD與Hami Video準備陪大家一起熱血吶喊!

 

職棒總冠軍賽收視火熱,收視時間超過100萬分鐘

中職台灣大賽前兩場雙方各拿1勝,緊張刺激的戰況讓中信兄弟多視角專區吸引球迷密切關注,首戰累積50萬餘分鐘數、次戰51萬餘分鐘數,總計102.5萬餘收視分鐘數,成為近年來多視角賽事轉播最高紀錄,MOD, Hami Video在例行賽推出多視角轉播時,即吸引第一批專業球迷收視;來到眼球齊聚的台灣大賽,全台灣球迷都在關注,除點閱流量高出1倍之外,累積停留分鐘數甚至較例行賽多視角最高紀錄還多出5倍以上,來到百萬分鐘之譜。

 

多種視角各取所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只在MOD、Hami Video看得到!

點閱及停留時間表現最好的是將主視角、主審視角、啦啦隊視角全部收集在同框畫面的「多視角」,因為可以同時關心場上所有動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拍下多視角畫面截圖並留言「MOD多視角好看」、、「多視角沒廣告耶爽」、「裝MOD金價讚啦!」。主審視角則話題度最高,體驗過的網友都是好感度滿分,「我正在用家裡電視看主審視角,看起來十分有魄力,體驗很棒」、「J個是 電動視角阿」、「主審視角真的爽」;人氣十足的啦啦隊,也獲得不少關注,不論Passion視角或Sisters視角,線上鄉民邊看邊說「想看PS的(兄Y弟)晃動 要按哪個鈕?」、「基本上我都看啦啦隊視角」、「有啦啦隊視角就讚」。

 

 

台灣大賽第六戰、第七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將持續提供這項獨家服務,MOD所有客戶只要按下990即可免費收視中信兄弟多視角(畫質隨機上盒型號調整),Hami Video則是提供中華5G客戶在5G館免費收視,或運動館、電視館訂戶也可同步收視(僅限APP)。

 

觀賞路徑:

MOD:快速鍵990、首頁>運動>4K多視角、首頁>免費>4K多視角

Hami Video:首頁>運動館/電視館/5G館>中信兄弟多視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