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 Pay智慧繳費享雙回饋! 信用卡消費+繳費 讓你Hold住周年慶無往不利

中華電信Hami Pay智慧繳費享雙回饋! 信用卡消費+繳費 讓你Hold住周年慶無往不利

還在思考周年慶如何才能獲得高額回饋嗎?答案就在中華電信Hami Pay!即日起至12/31,使用Hami Pay「智慧繳費」服務繳交信用卡費,滿額贈最高可獲得Hami Point 350點回饋,首次使用「智慧繳費」繳信用卡費再加碼贈送100點!除了信用卡消費回饋,繳卡費也能享有回饋,超賺雙回饋讓你Hold住周年慶戰場無往不利!

 

Hami Pay「智慧繳費」繳交信用卡帳單最划算 輕鬆繳費輕鬆享回饋

 

中華電信Hami Pay智慧繳費服務可線上繳交生活雜費,舉凡信用卡費、電信費、水費、停車費、健保費、eTag儲值及汽機車燃料費,再也不用出門繳款或翻電子郵件的帳單紀錄。

配合周年慶消費旺季,Hami Pay推出「整個周年慶我Hold住」智慧繳費雙回饋活動,11/1起至12/31完成指定繳費可享限量滿額贈及加碼禮,最高共可獲得Hami Point 450點!

  1. 滿額贈:使用Hami Pay智慧繳費繳交信用卡費,當月累積滿1萬元贈送Hami Point 100點,當月累積滿2萬元贈送Hami Point 200點,累積滿3萬元贈送Hami Point 350點。(擇優贈點恕不累贈)
  2. 加碼禮:首次使用Hami Pay智慧繳費繳交單筆1,500元以上信用卡費,加碼再贈送Hami Point 100點。

*「首次使用智慧繳費繳交信用卡費」係指:活動起始日往前推算,近12個月內(即108/11/1至109/10/31)無任何Hami Pay智慧繳費信用卡繳費紀錄之門號。

除此之外,12/31前只要將中國信託悠遊聯名卡綁定於Hami Pay,不論使用信用卡感應支付或是悠遊卡自動加值,皆可各享有額外5% Hami Point回饋,消費回饋搭配繳費回饋,讓你輕鬆消費,霸氣賺雙回饋!


Hami Pay x Hami Point無敵組合 讓你消費更聰明

 

刷卡再也不用帶實體卡出門了!Hami Pay將實體卡片整合到手機裡,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只要將各式電子票證(悠遊卡/ icash2.0 / 一卡通)及信用卡綁定在Hami Pay,在任何可以用電子票證、信用卡或Pi 拍錢包掃碼付款的地方,都能用Hami Pay輕鬆支付。

活動回饋的Hami Point,1點等於現金1元,除了能透過Hami Pay App輕鬆兌換使用,例如折抵中華電信帳單及中華電信門市的消費,或在Hami生活小舖兌換便利商店、百貨公司、家樂福…等上百間熱門通路的電子票券;也可在Hami市集全額兌換商品或部分折抵消費,生活日用品最低0元宅配到家!現在開始用Hami Pay搭配Hami Point,讓你消費更聰明,生活更便利!

 

備註:

  1. 智慧繳費滿額禮:累積1萬元贈100點每月限量500名、累積2萬元贈200點每月限量200名、累積3萬元贈350點每月限量100名。智慧繳費加碼禮每月限量500名。
  2. 詳細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以Hami Pay活動網站公告為準:https://pse.is/39eg8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