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創新職棒轉播無極限 4個冠軍賽神視角 史無前例同時看 職棒總冠軍賽10月31超震撼開打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創新職棒轉播無極限 4個冠軍賽神視角 史無前例同時看 職棒總冠軍賽10月31超震撼開打

中華職棒31年,最熱血沸騰的國球總冠軍賽首戰,即將在1031日中信兄弟主場帶著死忠的百萬象迷們,準時開打!中華電信推出MODHami Video 4K多視角賽事轉播,除了賽事轉播畫面常見「主視角」,加上中華電信獨家首創「主審視角」,此次同時推出兄弟專屬啦啦隊「熱情姊妹」双視角,包括一壘側看台的「Passion視角」及三壘側看台「Sisters視角」,讓用戶自由切換多種角度,不漏接關鍵時刻的精彩畫面。中華電信近年經營多視角賽事轉播有成,今年中華職棒例行賽推出後,更創下多個里程碑,賽事LIVE期間較非LIVE期間多六倍流量!緊接著本周六總冠軍賽首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4K多視角準備好與百萬象迷們在總冠軍賽,用新視野掀起運動賽事收視新高峰!

 

總冠軍王牌投打對決,前所未見「多視角」畫面,球賽關鍵不漏接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除了「主視角」、獨家「主審視角」超高畫質輸出、品質保證外,總冠軍賽也將一口氣推出兩個令粉絲期待的啦啦隊視角,包括一壘側看台的「Passion視角」及三壘側看台的「Sisters視角」,讓球迷無論是貴貴、Peggy、短今還是粿粿,所有成員播送不間斷,坐在螢幕前也能身歷其境迎接啦啦隊左右夾擊的魅力;此外加上被網友封為觀賽神器的「多視角」畫面,四個神視角同框收看,堪稱中華職棒史無前例的頂級享受。

 

MODHami Video客戶洲際主場總冠軍賽免費看,全民線上觀賽一起來

中華電信從第一場中華職棒多視角轉播至今,創下中華職棒史上首次主審視角轉播先例,開創前所未有的賽事新體驗,同時提升73%的流量,視角點擊記錄集中在主審視角、啦啦隊視角、多視角,顯示中華電信開發出客戶新的收視需求,深受用戶喜愛。為服務更多客戶,中華電信同步開放Hami Video運動館、電視館訂戶收視,加量不加價,5G館訂戶則可照常收視,只要在總冠軍賽第一、二、六、七場(10/31,11/1,11/7,11/8)下午五點,MOD按下990即可觀賞「多視角」精彩瞬間,趕快相揪你的職棒狂熱好友,一起鎖定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中信兄弟總冠軍主場轉播。

 

觀賞路徑:

MOD:快速鍵990、首頁>運動>4K多視角

Hami Video:首頁>運動館/5G>中信兄弟多視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