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瞬變 中華電信攜手台灣微軟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因應疫情瞬變 中華電信攜手台灣微軟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帶動許多企業以遠距辦公取代原有工作模式,中華電信與台灣微軟在疫情期間,成功協助北中南在地企業及政府單位超前部署,提供HiNet光世代及Microsoft Teams服務,截至今日已突破五萬個Teams帳號,顯示企業對遠距辦公、視訊會議的強烈需求。對於本身推動企業上雲,同時也早已導入線上協作工具Microsoft Teams的中華電信而言,更認為在全球疫情尚未平息下,企業更應積極投入數位轉型,儘早將遠距辦公納入佈署,使企業在面臨全球疫情狀況下,能以全新的工作型態,迎接未來的挑戰。

企業行動協作包助企業打造遠距辦公無距離

中華電信與台灣微軟聯手推出「企業行動協作包」,以HiNet光世代穩定的網路通訊品質,結合微軟Microsoft 365服務,除提供Office文書編輯軟體外,更整合通訊協作軟體Microsoft Teams,能支援300人同時進行線上視訊會議、共享簡報與桌面、共編Office文件,提供團隊成員安全控管等企業級整合通訊功能,並同時具備1TB超大容量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50GB 郵件信箱Exchange Online等功能;企業只要以單一服務,即可整合網路通訊、視訊會議、檔案管理、文書協作,不僅讓員工在生活與工作間有更大彈性,也幫助企業簡化工作流程,打破辦公地點與工作時間侷限,實現多元辦公模式,讓團隊發揮更高產能。

中華電信加碼打卡功能解決企業管理痛點

企業面臨遠距辦公新常態,往往因無法有效掌握員工上下班狀態,使多數企業對於實行遠距辦公採觀望態度,中華電信為解決企業痛點,在Microsoft Teams新增「線上打卡」功能,透過資訊技術以Teams進行差勤管理,有效解決企業人資管理上的不便。

中華電信擁有ISO 27001資訊安全認證及完善的服務團隊,更是微軟認證的專業雲端經銷夥伴,隨著越來越多企業擁抱上雲,企業在選擇公務用的通訊軟體時,更應選擇一套功能完整、相容性高、易於檢索,利於協作與共享檔案、具備資訊安全的通訊工具。中華電信與台灣微軟將協助企業跟上轉型步伐,在遠距工作模式中有效降低企業成本、增加員工工作效率,不讓企業錯過任何商機,滿足企業客戶的服務需求。
想了解更多資訊,詳見官網:https://csp.hinet.net/#/ProductOverview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