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學院與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攜手合作布局5G+AR智慧眼鏡應用、AR共創平台服務及人才培育

中華電信學院與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攜手合作布局5G+AR智慧眼鏡應用、AR共創平台服務及人才培育

中華電信致力於成為「智慧生活的領導者、數位經濟的賦能者」,隨著技術演進,與時俱進跨入許多創新領域,如5G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展演、智慧農業、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資訊安全等應用,投入大量人力與資源,強化夥伴生態圈,引領台灣產業發展,積極帶動台灣整體競爭力的提升。

為加強垂直產業技術合作、有效運用產業技術資源,中華電信與佐臻公司在產品、培訓業務上展開深度的合作,中華電信此次優先取得佐臻最新發表的慧眼(J-Reality)系列智慧眼鏡,以及最新的慧眼系列智慧眼鏡開發平台,為加速5G+AR 應用布局,將共同推動「AR共創平台」加速器計畫服務,將在台灣市場對有興趣開發AR應用的企業、學校、政府單位,提供最新的智慧眼鏡開發套件,以及相關的開發課程,協助開發人員快速發展應用,連結產業需求、實現有效率的人機互動,打通開發AR智慧眼鏡應用時所遭遇的各項難關。

中華電信學院簡志誠院長指出為擴展5G應用與垂直產業商機,中華電信學院積極扮演產官學研交流平台之角色,建構成為5G應用之培訓、試驗及垂直產業展示場域,與佐臻公司結盟,攜手合作布局5G+AR智慧眼鏡應用、AR共創平台服務及人才培育,共同攜手邁向5G新世代。

隨著中華電信5G開台,5G的高速率、低遲延與大連結的特性,可以實現雲端、邊緣端、AR設備終端之高速率、低遲延的運算資料流,加速推動發展各垂直領域的5G創新服務和嶄新的商業模式。因應5G時代來臨聚焦應用面新興科技領域,中華電信全力推動5G+AR產業數位轉型升級,開拓更多前瞻AR應用數位商機與AR共創平台服務,提升台灣5G智慧產業實力與創新能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