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推防疫智慧接送全台超過50所學校受惠為孩童健康把關

中華電信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推防疫智慧接送全台超過50所學校受惠為孩童健康把關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延燒,台灣有效防疫成為全球少數能維持正常上課的國家,但「保持社交距離」仍為長期抗「疫」的基本防線。中華電信「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整合欣聯電子「PickMeUp接送助手」,推出智慧接送服務解決方案,目前已拓展應用至超過50所學校,有效掌握校園科技防疫,陪伴學童與家長安心求學。

 

i寶貝精準通知接送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每到上學、放學時間,各所小學、幼稚園門口,總聚集大量接送學生的人潮和車輛,現在透過智慧聲控接送的方式,家長只要在出發接送前透過手機APP設定,即可精準計算到校時間;再透過i寶貝智慧音箱,將抵達時間通知教室內的老師預作準備,就可將接送時間縮短至15秒內,大幅減少老師、孩童、家長在校門口人潮、車輛擁擠以及群聚機會,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除了接送服務外,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也提供說故事、聽兒歌、設定代辦事項及各種生活資訊服務,成為老師輔助教學的小幫手。

 

目前新竹Cadalin嘉德琳教育集團共五處校區,導入智慧接送服務解決方案,除幫助園方有效掌握上下課的接送時效,同時大幅改善學校周遭交通擁塞狀況。另外,透過各班獨立的i寶貝智慧音箱,可依班級別推播通知,免去全校廣播的聲音干擾,提供專注學習的環境,老師在繁忙的放學時間,也無須頻頻確認手機上家長通知接送的訊息,更可專心照顧學童。

 

全台超過50所學校導入校園抗疫好幫手

 

在疫情期間,中華電信與欣聯電子攜手回饋社會,二月起提供全台學校免費使用「PickMeUp接送助手」服務,目前全國已超過50所幼兒園、補習班導入,成為校園防疫的典範之一,為此特將體驗方案延長至七月底,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查詢申辦方式,請洽: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企客處/服務專線0800-080-36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