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搶先取得2020東京奧運新媒體轉播權!

中華電信搶先取得2020東京奧運新媒體轉播權!

開創台灣先例 奧運24小時4K頻道、5G傳輸360度VR直播

完整賽事,盡在MOD、Hami Video

 

2020東京奧運將於7月24日開幕,中華電信經過數個月的努力,宣布搶先取得本屆奧運台灣新媒體平台轉播權,連同4K、VR也一舉囊括,這也是台灣轉播夏季奧運以來首次以4K、VR轉播。邁入5G時代,中華電信宣示將以超高寬頻技術,帶給客戶最優質、最新穎的觀賽體驗;除了在MOD播出之外,並且將最完整的賽事內容在Hami Video影視平台播出。

 

看奧運,選中華,5G高速VR轉播,身歷其境感受360度奧運賽事!

中華電信今日(18)正式宣布搶先取得台灣新媒體轉播權,讓觀眾可以透過MOD及Hami Video隨時隨地以超高頻寬傳輸收看4K超高畫質賽事轉播。

 

中華電信積極佈局5G建設,於今年取得5G最大頻寬後,將利用5G超高速、低延遲的特性,推出高速傳送VR轉播,3D展現選手精湛技術。中華電信5G尊榮客戶可透過Hami Video觀賞嶄新VR虛擬實境轉播體驗,以貼近選手的視角,360度零死角感受親臨現場的震撼,身歷其境觀賞黃金右臂鄭兆村、鞍馬王子李智凱、球后戴資穎及中華隊選手的精彩比賽(註)。

 

本屆奧運時差僅有一小時,又是在最受國人歡迎的日本舉辦,預期將會受到高度關注,中華電信客戶將可透過MOD、Hami Video的4K體育頻道、奧運原音頻道、奧運專區影音,為中華健兒們加油打氣。除了4K超高畫質即時轉播,MOD也將提供最受喜愛的「回看功能」,讓客戶不錯過任何精彩賽事。

 

首次24小時4K奧運頻道,MOD 4K機上盒預計突破100萬台

中華電信MOD長期致力於轉播國內外運動賽事,迎接2020年最大國際運動盛事,中華電信利用高速寬頻搭配5G網路,提供客戶最優質精彩的收視品質,本屆奧運將首次提供24小時全天候「4K奧運頻道」,打造全台首次大規模超高畫質視覺饗宴,預計於東京奧運來臨前突破100萬台4K機上盒申辦量,帶動MOD、高速光世代上網及5G行動用戶數大幅成長,也引領台灣賽事轉播正式邁入5G新紀元。

 

註:4K、VR轉播場次以實際賽程公告為準。


返回頂部